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奥迪运动正式推出新款后轮驱动奥迪R8 V10 RWS

  • 2019-08-20 16:37:05    来源:   作者:

奥迪运动正式推出新款后轮驱动奥迪R8 V10 RWS。这款新车型将于本周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严格限制在Coupe和Spyder品种中的999个单位。

奥迪R8 V10 RWS将由奥迪Sport的BöllingerHöfeR8工厂手工制造。搭载奥迪5.2升V10 FSI发动机,输出功率为540马力,峰值扭矩为540牛米。Spyder需要0.1秒才能在3.7秒内完成0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为318公里/小时。

当然,奥迪已经在底盘上做了一些工作。动态模式和Sport ESC的组合现在允许驾驶员产生受控的漂移。ESC只干预极限。双门轿跑车的重量为1,509千克,比全轮驱动版本减少50千克,Spyder减少了40千克。增加了传动轴,多片式离合器和中央差速器,使配备quattro的汽车有所不同。

R8 V10 RWS将在汽车的前部和后部采用亚光黑色单框格栅,并带有亚光黑色气孔。双门轿跑车的上侧刀片也采用了光泽黑色,而下部刀片则采用了车身颜色。可选择地,从前到后运行的红色薄膜可用于模拟R8 LMS GT 4.在内部,驾驶员和乘客可以获得用皮革和Alcantara覆盖的运动座椅。

奥迪R8 V10 RWS内饰

奥迪R8 V10 RWS标配黑色涂漆的19英寸铸铝车轮。它们采用五辐V型设计,前轮采用245/35轮胎,后轮采用295/35轮胎。

从2017年秋季起,奥迪R8 V10 RWS将可在德国和其他欧洲国家订购。交付预计将于2018年开始,客户为Coupe支付140,000欧元,为Spyder支付153,000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