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长安CS35PLUS新颜值实力派 聊聊长安CS35PLUS 怎么样

  • 2019-08-20 17:00:25    来源:   作者:

现在是有很多的小伙伴们都想要知道长安CS35PLUS 这款车怎么样,这也可以看的出现在大家对于长安CS35PLUS 都是颇为感兴趣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这个问题,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长安CS35PLUS 这款车怎么样吧。

长安汽车以“一元”的价格收购铃木汽车在近段时间可谓是赚足了消费者的眼球,但旗下除了长安CS75车型外,其余的车型一直处于略显尴尬的局面。为了挽留市场的颓势,长安汽车也是不断推出新款车型来迎合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而作为长安家族CS系列的小型SUV CS35就是这时候的产物,并且新命名为“CS35 Plus”,将于10月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CS35 Plus延续了长安汽车家族的设计元素,但是在细节处理上更具有质感。外观造型棱角分明,前脸中网采用雕琢式设计,亮黑色的材质很抢眼,前大灯采用开眼式设计,还配备了双C型灯带设计,两侧前雾灯很精致,前保险杠采用镀铬装饰。

车侧方面,长安cs35 plus采用双腰线折痕设计,BC柱采用涂黑,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配备鲨鱼鳍天线,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5毫米,宽度为1825毫米,高度为1660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定位为小型SUV。

尾部方面,车顶集成高位刹车灯,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辨识度很高,两侧的指示灯采用镀铬条包边,后保险杠采用镀铬装饰。

内饰方面,长安cs35 plus中控台采用大量镀铬装饰,采用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设计,配备液晶仪表盘,中控台配备10.25英寸内嵌式液晶屏,还配备了腾讯智能车联互联系统。

在配置上,长安cs35 plus全系配备了ESP、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而高配车型则配置有:ACC自适应巡航、陡坡缓降、倒车雷达、全景影像、盲点检测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长安CS35 PLUS将全系搭配BlueCore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28马力,峰值扭矩为161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后续还会推出1.4T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