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2019年的宝马 8系双门轿跑车永远不会被称为漂亮的汽车

  • 2019-08-23 17:01:31    来源:   作者:

好的,你们,我们再来一次。宝马正在制造一辆大型轿跑车。由于我之外的原因,巴伐利亚公司似乎很难在这个舞台上做正确的事情。事实上,他们甚至没有试图在这方面坚持20年。

20年前宝马放弃了试图制造他们的最后一辆大型轿跑车,巧合的是8系列,在经济上工作。最后的8系轿跑车是一辆严肃的汽车。它不是一辆跑车,它太大而且沉重,不能被认为是,但它所做的仍然令人印象深刻:很多技术和一个巨大的,惊人的V12发动机。

这是德国建筑师所推动的:时尚,独特,强大,昂贵。但出于某种原因,宝马似乎永远不会出售这些东西。唯一喜欢他们的人是NBA球员(他们非常宽敞),但NBA球员是一个非常小的市场,所以宝马终于停止了。

诚实和英俊

快进到今天,宝马想再试一次。自从拥有辉煌的3.0 CS,3.0 CSi和卓越的3.0 CSL以来,宝马一直想要一辆轿跑车说:“ 看!你最好把我们当作伙伴。“对于全新的2019 8系列双门轿跑车,他们可能会得到肯定的答案。

2019年的BMW 8系双门轿跑车永远不会被称为漂亮的汽车; 残酷的英俊适合更好。生产版本看起来很像2017年在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首次亮相的展示车。宝马称其造型注重现代性和情感参与。我说它有点像Sonny Corleone的汽车等同物; 比美丽,更强壮,而不是优雅更有目的性。它不是一把手术刀,它是一把切肉刀,而且非常锋利。

造型采用低矮和细长的轮廓,纤细的窗柱和“双泡”轮廓,长轴距和宽轨道。

力量与性能

所有这些“Geh mir aus dem Weg,ich bin ein Ruck mit viel Geld”风格都得益于新的铝合金TwinPower Turbo V8引擎; 一台4.4升的轧机,带有两个双涡管涡轮增压器,带有增压空气冷却装置,位于气缸V 内。它由高精度喷射,VALVETRONIC全可变气门控制和双VANOS可变凸轮轴正时控制。发动机的音符被描述为“迷人”(为此值得)并且整个组件由驾驶体验控制开关进一步调节,该开关可以调整加速器响应,舒适性与性能,动力传递和声学等内容。

Driveline Magic

发动机配备8速Steptronic Sport变速箱后,变速比更宽,换档更快。重量减轻,换档更加锐利,旋转力减小,整个交易通过换档拨片和变速箱指尖之间的一堆计算机来控制。

是的,2019年的宝马8系将是全轮驱动。目前,不存在其他选择。宝马表示,xDrive系统已经过改进,并配有电子控制的差速锁。值得庆幸的是,BMW表示在不需要全轮驱动的情况下,所有驱动扭矩都会导向后轮。该系统的后偏置设置承诺提供超越这辆车所带来的奢华的驾驶体验。

所有这些加起来新款2019款BMW M850i xDrive在3.6秒内完成零至60英里/小时的速度,最高时速为155英里/小时(嘘!)。

宝马表示,要实现快速燃烧,进气口已经过优化,可以在新的8系列上实现更高的流量。扩大的双涡管涡轮增压器以及可变气门和凸轮轴正时能够尽可能地消除气体交换循环期间的节流损失,从而允许更好的废气再循环和更低的燃料消耗。照片:北美宝马有限责任公司。

悬架和制动

新款8的悬架采用双叉臂前轴和五连杆后部设计。机电式转向箱指向前端,后端由扭力支柱支撑,而后轴则采用独立的橡胶轴承,以增加外倾刚度并增强悬架的基线设置。

标准配置还包括带电控减震器的自适应M悬架; 压缩和回弹均可连续独立调整。是的,就像发动机和变速器一样,悬架也通过驾驶体验控制开关进行控制和调整。

制动?来吧,这是一辆宝马,刹车可以阻止火车。8系双门轿跑车前部采用四活塞固定卡钳制动器,后部采用单活塞浮动卡钳制动器。有一个电子驻车制动器(嘘!),DSC稳定控制器完全集成在制动系统中。

定价和供货

新款轿跑车将在德国的BMW Dingolfing工厂生产。当它于今年12月到达展厅时,2019年的M850i xDrive Coupe起价为111,900美元加上995美元的目的地和处理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