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保时捷的Taycan EV内饰有很多屏幕

  • 2019-08-25 16:12:31    来源:   作者:

一些汽车制造商开展了持续时间很长的预告片活动,实际首演几乎没有任何大张旗鼓。保时捷正在与Taycan合作,不时丢弃一些体积分明的信息。我们有点知道它在外面看起来像什么,但现在,我们已经真正了解它内部的样子。

保时捷周四推出了一系列草图和效果图,详细介绍了Taycan的内饰。虽然草图并没有留下太多的想象力,但它在渲染中真正击中了家,这看起来像是真实的照片。

首先,它看起来非常类似于现有的保时捷911和之前的每一款 - 保时捷的目标之一,根据图片附带的新闻稿。虽然992代911仍然保留了一些物理仪表和控件,但Taycan上的所有东西都是数字的。进一步保持传统的是电源按钮,它位于方向盘的左侧,这是钥匙的用途。在车轮的右侧是档位选择器,看起来很像918 Spyder中的那个。

仪表组应该有一个16.8英寸的屏幕,提供四种模式。第一种是“经典”模式,圆形仪表和功率计取代了中心的转速计。接下来的两个优先级导航,地图要么突出显示,要么覆盖整个显示。最后,还有一个“纯粹”模式,可以保持简单,只显示速度,交通标志和极简主义导航地图。前大灯和可调节的车辆控制装置位于玻璃的可触摸边缘。

保时捷

中间是一个10.9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和一个较小的,可选的信息娱乐屏幕,从乘客对面,融入第一个单一的玻璃带。在它下面是一个8.4英寸的屏幕,用于气候控制和手写识别。它看起来像是奥迪 MMI Touch Response系统的改编版,我们已经习惯和喜爱它。

保时捷声称所有Taycan的接口都经过了全面的重新设计,因为汽车制造商已竭尽全力减少机舱内的物理开关设备数量。通过使用保时捷新的数字助手可以调用无法通过触摸屏访问的内容,该助手会响应“嘿,保时捷”。

如果您喜欢其他新保时捷中的数字操作中央通风口,您会喜欢这种暖通空调系统,因为没有办法用手移动通风口。没有。相反,它通过气候控制菜单以数字方式完成。有两种不同的自动模式可以优先考虑直接或间接加热和冷却,以防您不那么挑剔。选择四区自动气候控制和后座乘客获得5.9英寸的屏幕来控制他们的一半。

与所有其他保时捷一样,Taycan的内饰定制选项实际上是无穷无尽的。但由于它是一种电动汽车,这里有一些更环保的内含物,如使用回收聚酯纤维的微纤维,与传统材料相比,生产的二氧化碳要少80%。地板覆盖物也使用再生纤维,其中一些采用再生渔网。如果传统更符合您的速度,那么还有很多皮革可供选择。还提供木材,碳纤维,铝合金和织物控制台以及门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