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2018年的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就像是大切诺基的顶级车型

  • 2019-08-27 14:15:05    来源:   作者:

好吧,这应该是我们之前在Challenger和Charger上安装的道奇的nutzoid Hellcat传动系统的最后一部分。在某种程度上,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已经覆盖了所有的基地:他们用Hellcat挑战者的双门轿跑车,实用轿车和四门Hellcat充电器(我知道,充电器应该有两扇门,这让我感到痛苦写道,现在是2018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的超实用SUV 。

印象深刻的力量

在很多方面, 2018年的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就像是大切诺基的顶级车型,只有一个怪物磨在引擎盖下。信息娱乐系统,你可以调整前排座椅的方式数量,你可以适应多少冷却器,以及所有这些应该仍然相同或至少非常相似的细节等细节。此外,那些东西开始时是如此无聊 - 而且我和任何其他齿轮箱一样,都希望专注于多汁,快速的比特。

首先, 2018年的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是迄今为止制造的最强大的SUV。增压6.2升V8发动机提供707马力和645磅英尺。扭矩,能够将2018年的Trackhawk移动到非常高的速度。确实如此。60英里每小时出现在3.5秒内,你在11.6秒内完成了四分之一英里,最高时速达到180英里每小时。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是可以肯定的,但我提到你是在做一个friggin'吉普车吗?

增压器的驱动比为2.36:1,最高转速为14,600转/分,采用优质合成油密封。增压器部分由前下方面板上的冷风铲进给,取代了驾驶员侧雾灯。最后,一个新的低温冷却系统,包括泵,油箱,热交换器和管路,在更激进的驾驶过程中保持增压空气冷却。进气温度保持在140华氏度(60摄氏度)以下,同时允许每分钟高达30,000升的空气流量。

2018年Jeep大切诺基Trackhawk的增压发动机的制造特别注重材料成分。仅使用最耐用的部件。例如,其铸铁块在气缸之间具有水套以实现最佳冷却。一个带有感应淬火轴承表面的锻钢曲轴可以承受近1600磅/平方英寸(110巴)的点火压力 - 相当于每两个转子站在每个活塞上的五个家用轿车。独特的,经过特殊调校的曲轴减震器经过爆破测试,转速达到13,000 rpm。照片:FCA US LLC。

传动与制动

Jeep表示,TorqueFlite八速自动变速器和传动系统部件经过重新设计,可以通过升级来处理额外的扭矩输出。所有这一切都很好,因为这是一个很大的力量,并像一根树枝一样扯动动力传动系统发出可怕的声音。TorqueFlite的软件考虑了变量,如发动机扭矩梯度,强制降档事件,纵向和横向加速度,坡度变化,摩擦检测和降档检测,以确定适当的换档图。

但是,好吧,你说你想停下来?简单。60到0英里/小时的制动性能发生在114英尺的高度。全新的Brembo制动系统包括吉普车上最大的前制动器。我说的是:不开玩笑的Sherlock!有史以来最大的?它们必须是,因为这个东西的重量超过了半箱车。距离高速公路仅有114英尺的完全停靠点?这是一个小小的奇迹。Brembo一定是用圣彼得设计的。

2018年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配备了专门的Jeep Quadra-Trac四轮驱动系统,其中包括一个电子限滑后差速器和一个单速主动分动箱。全新的全时主动分动箱采用锻造钢链链轮和更宽的链条,提高了耐用性。差速器采用经过修改的外壳设计,经过修改的环形齿轮齿几何结构,以及新的四点式轴安装方案,可实现更好的负载分配,额外的扭矩容量和整体耐用性。照片:FCA US LLC。

驾驶动力学

2018年Jeep大切诺基Trackhawk采用Selec-Track系统,具有自动,运动,跑道,雪地和拖曳模式。根据驾驶员的需求和前方的地形,各个模式改变了四轮驱动系统,变速箱,换挡拨片,电动助力转向和悬架。

Jeep说他们的新宝宝拥有“世界级的公路驾驶动力”,老实说,即使我不清楚这究竟是什么意思 - 这句话在很多层面都是主观的 - 我愿意接受它。在功能上,2018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是一辆大卡车般的东西,所以我敢肯定,任何从固体梁桥片簧的升级将被视为“世界级的道路上驾驶动态。”

该车辆也有7,200磅。牵引能力。

2018年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腕表采用短臂和长臂(SLA)独立前悬架,带有螺旋弹簧,Bilstein自适应阻尼悬架(ADS),上部和铝制下控制臂(“A”臂),铝制转向节,铝制U形夹和空心稳定杆。后悬架采用多连杆设计,带有螺旋弹簧,Bilstein ADS,铝制下控制臂,独立上连杆(张力和外倾),以及独立的前束连杆和中空稳定杆。照片:FCA US LLC。

功能设计

2018年的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并不是一个完整的卧铺。对于初学者而言,面板经过重新设计和优化,可实现更好的气流和冷却,同时还有一个全新的独特四尖头排气系统。另外还有新的标准20 x 10英寸钛金属轮毂,展示了前所未有的黄色Brembo刹车卡钳。

Jeep表示,大切诺基Trackhawk拥有70多种安全和安保功能。很多这些都是你已经预料到的(安全带,防撞区等)和一堆也是你今天所期望的(自适应巡航控制,高级制动辅助,盲点监控等)。

2018年Jeep大切诺基Trackhawk的设计考虑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内饰。从独特的浅黑色镀铬饰面到碳纤维长矛,高级和柔软触感材料装饰客舱。8.4英寸Uconnect触摸屏是Trackhawk独有的性能页面。它们显示了一系列定时器和仪表读数,包括一个新的测功机屏幕,用于测量马力,扭矩和换档。新的快照功能允许所有者将测功机数据保存到USB。照片:FCA US LLC。

重中之重

带有中心转速计的7英寸仪表盘,200英里/小时的车速表和带有Trackhawk Performance Pages的8.4英寸触摸屏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是真的,谁在乎所有这些东西?你没有。我不。我们都没有。我们真正关心的是,首先将我们带到2018年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的是那个大胆的'笨蛋'stompin''Murican V8发动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