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高尔夫GTI Clubsport S限量版在传奇的Nordshleife赛道上创造了前轮驱动车辆的新记录

  • 2019-08-28 14:43:50    来源:   作者:

您可能知道,今年4月,高尔夫GTI Clubsport S限量版在传奇的Nordshleife赛道上创造了前轮驱动车辆的新记录,单圈时间为7:49:21,留下了有价值的对手雷诺,座椅和本田。令人印象深刻。

然而,有些人认为热门孵化可以做得更多。事实上,SPEED-BUSTER团队决定了解如何改进车辆。正如您所建议的那样,升级主要是在动力传动系统上完成的,但也有一些改变,让客舱受益。那么,让我们来看看,好吗?

GTI Clubsport的库存设置为265hp(195kW),总输出功率为350Nm。这似乎足以打破一两个记录,但这对SPEED-BUSTER团队来说还不够。他们所做的是将总输出功率提高到326hp(240kW)和415Nm的扭矩。

只是一些升级包括易于安装的即插即用车辆专用线束和OE连接器,SPEED-BUSTER独有的芯片调整改变发动机传感器的数据,以确保最佳效率和持续,但肯定不是至少,有一个重新映射的ECU信息。

但让我们回到效率提升。这些家伙可以驾驶升级舱口,消耗量低至1.0升/ 100公里。难以置信!此外,SPEED-BUSTER承诺提供两年的发动机保修。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