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位于法国阿尔卑斯山顶部的水晶圆顶内是保时捷卡宴

  • 2019-09-02 08:44:22    来源:   作者:

如果您目前在上一个滑雪之旅美丽贝尔,在一个小镇法国阿尔卑斯山,你可能要花费一些时间从山坡上走检查出保时捷的最新弹出店。正如您在照片中看到的那样,保时捷卡宴显示在水晶圆顶内。这个德国品牌声称这是他们有史以来最高的弹出式商店,位于法国阿尔卑斯山顶部,海拔7,546英尺(2,300米)。

如果您对滑雪不太累,您可能想去那里并在Cayenne安排试驾。这家汽车制造商甚至在Vald'Isère建立了他们所谓的娱乐区,让驾驶者通过下坡路段体验新SUV,以及通过积雪覆盖的越野障碍赛道。

你可以想象,对于汽车制造商而言,把Cayenne带到法国阿尔卑斯山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且它肯定需要付出很多努力和一些聪明的想法。仅显示器重量为6,614磅(3公吨),必须由HélicoptèresdeFrance驾驶。而对于Cayenne来说,它有几个雪地摩托车的帮助,可以到达现在的位置。

对于那些前往法国的人来说,保时捷卡宴将坐在水晶穹顶上直到4月中旬,游客可以安排试驾直至3月9日。

即使新款Cayenne仅比前代产品长3英寸,但物理变化使它更加时尚。额外的长度也增加了15%的货物空间以及后排座椅。这款车型也减掉了大约100磅(45公斤),具体取决于装饰。

现在,2019款入门级Cayenne配备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可产生340马力(253千瓦)和332磅英尺(450牛顿米)的扭矩。另一方面,更强劲的Cayenne S配备2.9升V6发动机,功率为440马力(328千瓦),扭矩为406磅(551牛顿米)。

两种型号都配备八速自动变速器和全轮驱动。我们确信稍后可以使用混合变体加入该系列,以及Turbo和GTS等性能变体。

你们当中谁正计划前往Méribel,一生一次的驾驶体验(或者除了滑雪或单板滑雪之外),或者甚至在法国白雪皑皑的阿尔卑斯山上看到这辆保时捷卡宴。这绝对是保时捷爱好者想要体验的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