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通用汽车刚推出全新的2020 C8 Corvette Stingray

  • 2019-09-02 15:10:33    来源:   作者:

2018年,当C8 Corvette的嗡嗡声在YouTube和其他社交媒体平台上爆发时,人们对此持怀疑态度。由于通用汽车取消了前置发动机Corvette(事实上,由于电气问题,C8甚至在某个时刻延迟),因此很多Corvette纯粹主义者都不高兴。还有很多人抱怨说这将是一款价格低廉的中型发动机。我从未想过通用汽车会这样做。我坚持认为通用汽车会以典型的克尔维特价格生产壮观的东西。

在2018年8月,我为我的YouTube频道制作了一个名为“价格合适”的视频。我对Corvette进行了价格分析,从第5代开始,一直到C6和C7。我想出了新款C8的基本价格63,000美元。这是我对这款新Corvette的预测。人们认为这很疯狂。许多持怀疑态度的人数超过10万。他们无法相信通用汽车会坚持自己的新Corvette。

观看Torque News对C8 Corvette定价的分析,并点击订阅我们的频道,进行每日汽车新闻报道和分析。

C8已经收到了超过一年的令人难以置信的炒作,这是正确的。它一直是并且仍然是所有社交媒体平台上的热门话题。由于这种有机炒作,通用汽车根本没有做过任何营销。

在07-18-19官方的2020 Corvette揭晓日。预期水平达到了沸点。世界已准备好看到C8。当通用汽车推出2020 Corvette时,反应无价。看看2020 Mid-engine Corvette的所有优缺点。C8已经完成了通用汽车一直以来的目标。整个世界都处于震惊之中,而且大部分时间都很好。Mark Reuss和他的团队的其他成员告诉我们他们的新Corvette。当他们等着听这辆车的价格时,你可以感受到人群的期待。然后它发生了,马克告诉我们所有人,它将从低于60,000美元开始。人群发疯了。

基本型号1LT的价格为59,995美元。一旦你达到2LT和3LT的下一个级别。这些肯定会让很多买家重新思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了解更多故事。

现在他们可能无法获得他们原本想要的确切规格。通用汽车跟随保时捷的营销脚步,推出了这款全新的C8。他们添加了很多方法来定制这款新的Corvette。您添加的每个功能都不便宜。它们仍然提供1LT,2LT,3LT封装,但每个级别之间的价格差异几乎增加了一倍。

不过,这只是一个开始。许多人在雪佛兰的配置器上制造这些车。他们的人数超过了10万。我们不要忘记起价是59,995美元。

通用汽车还发布了基础车型Stingray和Z51 Stingray的最高速度。

这引起了对其最新超级跑车的更多关注。这些数字是

Z51 Stingray Corvette的184mph和基本型号的194mph都令人印象深刻。

2020引擎后面的雪佛兰克尔维特黄貂鱼树干

考虑到这款车只有490或495马力,这是通用汽车的一项成就。这让世界的首脑再次正确地旋转。无论这辆车最终成本是否为60k或100k。通用汽车可以声称他们制造的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只差不多达到200英里/小时,不到20万英里。因此,通用汽车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在每一步。通用汽车继续藐视汽车爱好者所持有的期望和限制。

通用汽车确实为整个世界树立了一个新的目标,而这只是其基础模型Corvette。随着Z06和ZR1或Zora车型的谈判将在未来几年内展开。通用汽车将继续改写超级跑车的定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