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滑雪者乔恩奥尔森的新车是这款独特的810马力劳斯莱斯幽灵

  • 2019-09-10 09:34:18    来源:   作者:

瑞典职业滑雪运动员乔恩奥尔森一直以其对快感的热爱以及对高能力异国情调游乐设施的喜爱而闻名。他最近的车程?改装的动力劳斯莱斯幽灵与喷射冲浪板。

除了吹嘘令人垂涎的动力输出外,奥尔森的游乐设施总是带有与他个人品味截然不同的独特肝脏。从他的800马力的兰博基尼Huracan和950马力的奥迪RS6 Avant到他的Rebellion R2K和Murcielago SuperVeloce冬季版,奥尔森从未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不仅是他的粉丝,还有世界上其他人,包括我们。

现在,奥尔森正在与“乔治”掀起波澜 - 这是他给他的新劳斯莱斯冥魂的绰号。根据奥尔森的说法,拥有真正的劳斯莱斯一直是他人生的梦想。因此,六个月前,他购买了一辆新的劳斯莱斯,并认为幽灵将适合个性。但据我们所知,奥尔森,他喜欢定制。他所做的不仅仅是你的典型定制,而是他总是试图建立不同的东西。这可以在他的其他游乐设施上看到,其中没有一个看起来像典型的模型。

在购买乔治之后,他将这款幽灵送到了荷兰 - 尤其是绝对汽车 - 将这款豪华车改造成符合他个性的东西。根据奥尔森的说法,他最初计划用幽灵般的冬季车轮给幽灵带来“疯狂”的越野外观。但由于另一项努力占用了大部分时间,Olsson选择让George的定制工作更简单。

改装工程包括降低悬架的装配,“疯狂”的额外LED灯,深色窗户,QuickSilver的定制排气装置,碳纤维制成的磁铁顶板笼以及喷射冲浪板!当然,如果没有通常的迷彩包裹和大型24英寸轮子,修改将是不完整的。

结果?一个看起来如此疯狂的幽灵,奥尔森认为他不会很快被邀请到劳斯莱斯俱乐部。奥尔森将乔治描述为一辆介于他最初的意图和夏季汽车之间的汽车。

当然,乔治的疯狂外表与疯狂的力量相匹配。Rolls-Royce Wraith确实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豪华轿跑车,但其额定功率并未达到800马力。事实上,标准的劳斯莱斯Wraith - 由6.6升V12发动机提供动力 - 可以产生632马力(465千瓦)的最大输出和800牛米的峰值扭矩。现在,绝对汽车能够从这款发动机中获得更多动力。因此,乔治现在提供810马力的最大输出和1,138牛顿米(840磅 - 英尺)的峰值扭矩。虽然奥尔森没有透露这种动力是如何实现的,但这可以通过软件调整,涡轮增压器更新或安装新的排气系统来实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