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使用手动变速箱销售的斯巴鲁WRX和BRZ的数量太高

  • 2019-09-11 09:36:15    来源:   作者:

斯巴鲁WRX运动型轿车和BRZ / Toyota 86双门轿跑车是该车型中最后一款提供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的车型之一。斯巴鲁WRX STI是唯一一款只提供手动划船的斯巴鲁车型。有多少买家选择WRX和BRZ / Toyota 86?我们对答案感到惊讶。

根据CarBuzz的一份报告,丰田发言人Nancy Hubbell在Supra发布会上告诉他们,丰田仅使用6速手动变速箱销售大约33%的GT 86运动型轿跑车。86名买家中有三分之二选择使用手动模式和换挡拨片进行自动变速箱。BRZ / 86是一款专为驾驶爱好者设计的汽车,需要一个手动变速箱,但丰田买家并不需要一个离合器踏板。

斯巴鲁买家

这是斯巴鲁的另一个故事。我们联系了美国斯巴鲁,他们告诉Torque News,在过去的一整年(18MY),新泽西州卡姆登汽车公司出售了大约78%的BRZ运动型轿跑车和手动赛艇运动员,只有22%的买家选择了6-速度自动。

WRX

斯巴鲁WRX被更多买家选购,选择6速手动变速箱。90%的人选择使用标准的6速手动变速箱。因为斯巴鲁使用的是无级变速自动变速器(CVT)并不是性能发烧友的热门选择,所以这并不奇怪。虽然它比上一代CVT更好,但仍然没有达到6速自动变速器的速度。

Impreza和Crosstrek在哪里属于手动变速箱组合?美国斯巴鲁仅售出8%的Impreza车型配备手动变速箱,而Crosstrek的售价仅为6%。寻找日本汽车制造商尽快放弃这些型号的手动箱。

6速手动选项在大多数斯巴鲁车型上消失的主要原因是日本汽车制造商希望让他们最受欢迎的车型标配EyeSight驾驶辅助装置,如全新的2020 Outback和2019 Forester推出标准EyeSight去年。斯巴鲁无法使用EyeSight驾驶员辅助安全系统配置手动变速箱。

有这么多手动变速器在美国销售,不要寻找斯巴鲁公司在运动调校的2019年斯巴鲁WRX轿车或BRZ运动轿跑车中放弃6速手动划船者。BRZ / Toyota 86在日本群马的斯巴鲁工厂生产,因此丰田86也将保留6速手动变速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