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斯柯达正在为2018年车型年度的Superb进行小型改造

  • 2019-09-11 09:37:58    来源:   作者:

为了在今天的细分市场中保持新鲜和更具相关性,斯柯达正在为2018年车型年度的Superb进行小型改造。与新近更新的Octavia和Kodiaq类似,标志性的Superb将为Columbus,Bolero,Amundsen和Swing提供新技术和高级信息娱乐系统。

首先,斯柯达用哥伦布上最新的9.2英寸冲洗玻璃高分辨率信息娱乐屏幕取代了过时的8.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还有最新更新的Bolero和Amundsen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尺寸为6.5-8英寸。它的入门级版本Superb Swing也正在推出新的6.5英寸对角线显示屏。

作为小型大修的一部分,Superb首次将在扩展模式下进行停车距离控制和机动辅助。这种新的智能功能可以感知是否存在障碍物,同时警告驾驶员提供音频和视觉警报。为了防止碰撞,系统被编程为在驾驶员忽视早期警告的情况下激活制动器。

为了增加舒适性和便利性,斯柯达将在Superb的驾驶座上提供可选的按摩功能。此选项仅适用于具有电动可调通风和存储器设置的高端型号。同样,新增强的Superb将提供数字语音增强功能,让驾驶员和乘客通过安装在前面的麦克风进行通信。

为Superb提供新的和更好的技术,斯柯达更新了沙龙现有的SmartLink +软件。这改善了移动设备与汽车相关的通信,信息娱乐和导航应用程序。新技术功能包括Care Connect,可通过GPS用于紧急服务。Skoda Connect App同时使用智能手机远程访问车辆。

对于更安静的驾驶室,Superb还在前窗上的两个玻璃之间配备了最新的声学薄膜。更重要的是,Laurin&Klement,斯柯达的优质系列现在可以搭配黑色车顶线,门和缓冲带配有镀铬条。

令人惊讶的是,即使斯柯达的Karoq,Kodiaq和Octavia都采用了LED,Superb的双氙气大灯也没有新的更新。话虽如此,斯柯达至少将推出Velvet Red,这是一种新的金属外饰,加上一套新的19英寸Acamar合金轮毂。在Superb之前,Red Velvet车身涂料最初是在Octavia RS245和Kodiaq车型上提供的。我们猜测可能需要另外换装才能将LED安装到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