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讴歌在2017年上海车展上推出仅限中国的长轴距TLX-L原型车

  • 2019-09-16 09:30:32    来源:   作者:

中国的高端客户对拥有宽敞内饰的豪华轿车有浓厚的兴趣并不是一个大秘密。特别是,中国的高端客户购买豪华车并不是为了驾驶它而是为了驾驶它。因此,他们更有可能选择具有扩展后排乘客舱的车辆。满足这种需求的是具有长轴距的豪华车。

这是Acura瞄准这些富裕中国客户的主要原因,为此,这家日本高端汽车制造商在中国上海举办的第17届国际汽车及制造技术展览会上推出了新款Acura TLX-L原型(2017上海国际汽车展) 。它看起来几乎是最近推出的2018款Acura TLX,虽然Acura TLX-L Prototype不是最终版本,但生产型号应该或多或少看起来像2017年上海车展上展出的那款。

同样在2017年上海车展上展出的是新款MDX和中国独有的Acura CDX运动型多功能车的特殊车型。同样,日本高端品牌也在展会上展示了Acura NSX。当Acura TLX-L Prototype的最终量产版到货时,它将从今年开始在中国销售。

基本上,Acura TLX-L是Acura TLX,前后轴之间的空间扩大。Acura对TLX-L的轴距测量一直保持沉默,当然它会比TLX的轴距长,该轴距为2,776毫米(109.3英寸)。考虑到BMW 5系和梅赛德斯 - 奔驰E级的长轴距版本比同类长度的标准配置更长,对轴距的扩展可能超过127毫米(5英寸)。

虽然轴距扩展仍然未知,但新款Acura TLX-L肯定会提供比标准TLX更多的内部空间 - 特别是在后舱上。这对后排乘客来说意味着更多的腿部空间 - 这是一个深受中国客户青睐的特质。

2018年TLX是继MDX之后采用汽车制造商的“精密制作性能设计”的讴歌第二款车型。其咄咄逼人的运动外观灵感来自于2016年推出的Acura Precision Concept。这个新的设计方向包括新的“钻石五角形格栅, “它取代了所谓的”盾牌“或”喙“。

此外,新款Acura TLX配备了更多雕刻的发动机罩和挡泥板,新的保险杠以及重新设计的Jewel Eye大灯设计和LED转向灯。有趣的是,新的2018 TLX是第一款采用刷新的双屏用户随需应变多用途显示器(ODMD 2.0)接口的Acura,可以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Sirius XM 2.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