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2017年揽胜运动SVR冲刺能力在现实条件下测试

  • 2019-09-18 16:34:01    来源:   作者:

自从它于2015年推出以来,路虎揽胜运动SVR已被证明是最强大,最快和最快的SUV之一。事实上,它能够在8分14秒内完成Nurburgring赛道(技术上是一条道路)的一圈。只有少数SUV更快。

在购买车辆时,可能的客户考虑的许多考虑因素之一是从零到60英里/小时或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加速的速度。车辆的重量,其输出和扭矩是主要决定因素。

通常,这个冲刺时间是动态测量的,这意味着所有因素都经过优化,有利于在柏油路或道路上从静止状态快速变焦。实际上,动态冲刺时间仅部分适用于预计将被带离道路的车辆 - 草地,砾石和雪地,以及泥沙。这是因为这些是低摩擦表面,只有像Range Rover Sport SVR这样的全地形车才能保持快速。

这就是为什么捷豹路虎特种车辆运营(SVO)采取了更多措施来证明揽胜运动SVR是一个真正的全地形表演者 - 无论是在路上,泥土和沙地,还是在草地,砾石和雪地上。作为四轮驱动的核心揽胜运动SVR是一款5.0升增压汽油LR-V8发动机 - 与八速变速箱配合 - 提供550马力的最大输出和680牛米的扭矩3,500 rpm和4,000 rpm。

在路虎创新的Terrain Response 2和穿上米其林275/45 R21全季轮胎的推动下,Range Rover Sport SVR被带到了英国境内外的不同地方。地形响应2是一个系统,可自动为揽胜运动SVR选择合适的驾驶模式 - 一般驾驶,动态,草/砾石/雪地,泥浆和车辙,沙子和岩石爬行。

对于动态冲刺(沥青),Range Rover Sport SVR被带到英国Corby的Rockingham Motor Speedway。在这里,Jaguar Land Rover SVO的骄傲能够在4.7秒内从零到100km / h冲刺。然后,Range Rover Sport SVR在采石场上行驶,并且成功实现了5.3秒的冲刺时间。至于雪和冰的测试,揽胜运动SVR飞往捷豹路虎在瑞典Arjeplog的冬季测试设施,全地形SUV在11.3秒内在冬季条件下加速行驶。

至于泥浆和车辙,Range Rover Sport SVR返回英国,在Land Rover的全地形测试设施中进行了测试。在那里,Range Rover Sport SVR仅需6.5秒即可从零加速到100公里/小时。

另一项测试是在南威尔士卡马森湾的Pendine Sands上进行的,其中Range Rover Sport SVR仅在5.5秒内从沙地停泊至100 km / h。在另一个测试设施中,Range Rover Sport SVR用于解决32%的岩石倾斜 - 这是一项轻松实现的壮举。

鉴于所有这些真实世界的数据,揽胜运动SVR - 由于地形响应2技术 - 可真正被视为全地形表演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