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2019年福特野马失去了V6发动机 但获得了10速汽车和一些有趣的升级

  • 2019-09-21 09:09:03    来源:   作者:

在Mustang6G上的一个论坛帖子和一个后续的博客帖子中,揭示了一些有关2018年福特野马的有趣细节。尽管可能没有太多细节泄露,但足以让人们对预期的想法有所了解。例如,我们了解了普通版和Shelby预期使用的颜色。

尽管在变速箱方面,它仍将使用自动变速箱,但它配备了10速变速箱,而不是6速变速箱。这是猛禽甚至是某些F-150型号中的相同部件。考虑到这可以看作是最好的下一步,并且如果正确地配置,不仅可以提高性能,而且可以提高效率,因此这种转变并不令人惊讶。

在外面,2018 福特野马很可能也会有新的大灯和新的尾灯。保险杠也有可能被重新设计。在尾部,福特可能会提供双排气装置,尽管该杆子没有显示将与之配对的发动机。

另一个特性是磁流变阻尼器,即MagneRide,不仅适用于GT车型,而且还适用于EcoBoost版本,从而使其具有类似于Shelby GT350车型的特性。福特将提供Performance Package 2选装件,有人说这就像今天许多型号中提供的Performance Packs一样。

但是,有一个EcoBoost Performance Pack,可以在新车轮装有夏季轮胎的同时,通过加强制动装置来增强悬架。对于GT PP,有Torsen后差速器和Brembo制动器。考虑到所有这些因素,可以肯定地说Performance Pack 2还包括自适应保险杠和双重排气装置。它甚至可以提供独特的音调。

对于那些想了解新模型的人来说,实际上并不需要太多的努力,因为所需要做的就是访问经销商授权的订购计算机。有了这个,许多人因此惊讶地发现将不会有V6,因为所引用的代码在编码到计算机上时会返回无效的结果。

尽管如此,这还是可以预期的,因为它配备了涡轮增压四缸EcoBoost 2.3升发动机。该品牌甚至可能会降低V6发动机的功率,从而无法克服EcoBoost的问题,从而确保客户选择更少的气缸。如果没有V6,这可能意味着基础野马的价格将会降低。

帖子还显示,尽管正式发布还需要很多年,但新Shelby GT500仍在开发中。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它可能将不包含Performance Pack,因为它可能已经提供了很多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