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2020年微型CooperSE承诺电气化的“GO-Kart感觉”

  • 2019-09-23 09:49:19    来源:   作者:

Mini调用其新的CooperSE"英国品牌的第一单独电动模型。",我们非常确信2008年的500名美国人将不同意,但毫无疑问,这个新的CooperSE是一个更好的车辆,一个是由get-go设计的,以集成电池和电机。

电动机从零RPM向前轮发送181马力和199磅-英尺的扭矩。我们预计电机从后轮驱动宝马3S借用。迷你说CooperSE的最高时速是每小时93英里,它将在7.3秒内每小时做0-62英里,并且它的"具有靠近致动器的车轮滑动限制的创新驱动动力学系统"(无论什么方式)都会提供"特别强烈和明确的敏捷性,被称为GO-Kart感觉。",我们期待着驾驶CooperSE并将这些语句放入测试中。

库珀SE提供四种驱动模式:运动,中游,绿色和绿色,按运动到效率的下降顺序。还有两个级别的制动再生。一个6.5英寸的屏幕(一个更大的8.8英寸的单位是可选的)内显示动力系统的信息,并提出提高效率的建议,标准导航系统具有一个距离圆,以便司机知道他们可以走多远,在目前的状态下,充电。

电源来自一个32.6-KWH锂离子电池组,迷你说是"位于车辆底板深处",以确保重心和行李空间的重心与气体驱动的版本相等。根据新的WLTP测试周期,迷你报价的范围为235至270公里(146至168英里),并适用于NEDC进行比较。“我们可以预期美国官方的范围数字将从那里下降一点。”不用说,CooperSE不会接近日产LeafE+提供的226英里的范围,更不用说现代Kona电力的Chevy螺栓或258的238英里。

这是很容易区分库珀SE与气体动力米尼斯。格栅的开口要比其他迷你车型小得多-电动动力系统的气流要求与燃气发动机不同-车身在格栅、车轮和镜子盖上带有黄色的口音。另外,在联盟杰克形尾灯附近的尾门上还有一个可爱的小插头图标。

充电端口位于乘客侧后轮上方,就在标准型号的气体盖被找到的地方。车主可以把汽车插入标准的家庭插座,但这是一个非常缓慢的充电选择。一个二级交流选项提供的最大充电容量为7.4kW,而直流快速充电高达50kW将允许充电高达80%,仅在35分钟内。

CooperSE生产将于2019年底在英国牛津的Mini工厂开始生产。价格和美国的可用性还没有公布,但我们认为它将于2020年初开始打击经销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