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2020梅赛德斯-奔驰GLB35在法兰克福正式鞠躬前到达网上

  • 2019-09-23 09:50:21    来源:   作者:

今年早些时候,在今年4月的上海汽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在其交叉SUV系列中显示了最新的车型:紧凑型GLB级。它本质上是GLC-Class的婴儿兄弟,基本上是针对那些认为GLA类有点不实用的,因为它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低悬挂和倾斜的屋顶。但在梅赛德斯传统上,梅赛德斯-AMG(Mercedes-AMG)自然地将他们的手放在模型上,以创建自己的变体,这在昨天的互联网上显示出来了。向新的GLB35问好。

考虑到新的GLB,梅赛德斯的“内部性能划分”应用了它自己的触摸,包括内外两层,当然还有更多的电力。它的形式是相同的“M260”涡轮增压的2.0升直列四缸,我们第一次在新的35AMG轿车中看到。它产生的302马力由295磅/英尺的扭矩支撑,显著高于标准GLB220“S221HP和258lb-ft”。向AMG-Tuned4Matic全轮系统发送功率是一款8速AMG高速换档DCT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时间仅为5.1秒。

"借助新的GLB354Matic,我们通过添加一个高度吸引人的模型来扩展我们的产品组合,该模型特别重视通用性。”,梅赛德斯-AMG有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还包括我们新款紧凑型SUV的可选七座性能,但无需牺牲AMG典型的基因。因为在它的片段中,我们的GLB35同样满足了我们的品牌驱动性能的承诺。”

补充GLB35AMG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直线性能是AMG调谐的固定速率运动悬架。但是,AMG的自适应“行驶控制”设置是可选的,客户需要更多的灵活性来控制游乐设施和操作。

与其他AMG模型一样,可以调整节气门、发动机、变速器、转向、牵引和稳定性控制的响应和行为,以及AMG的动态选择曲线的可选自适应悬架。

就像奔驰A类,它是松散的,新的GLB35将获得梅赛德斯最新的“姆布X”智能信息娱乐系统,并显示一些AMG触摸。

如果一个人也需要额外的座位,第三排的两个座位是可选的。虽然我们可以想象,因为GLB 35的紧凑尺寸,他们将是最好的保留给年轻人。

价格还没有泄露。但GLB35AMG将在下个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接受世俗的鞠躬,以接受奥迪SQ3和传言宝马X2M的喜欢,这是否应该是真的。计划于2020年底在美国开始销售。

尽管这还不足以满足您和GLB级的关注,但我们相信GLB 45正以同样疯狂的416马力“M 139”2.0升涡轮-4作为A45 AMG轿车的动力,就像我们在5月份看到的一些间谍镜头一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