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2019年的雪佛兰Corvette ZR1 LT5发动机的项目名称异常

  • 2019-09-28 09:12:38    来源:   作者:

尽管2019年的雪佛兰Corvette ZR1早在杂志封面上泄漏过,并且我们知道通用汽车正在开发某种性能更高的跑车,这要归功于许多间谍镜头和视频,但该公司在保持新的LT5 V8发动机性能方面做得很好直到汽车首次隆重登场。诚然,通用汽车经销商计算机系统的一些屏幕截图表明,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计划一种名为LT5的新发动机,直到该公司将755马力的超级跑车揭开面纱,我们才真正对这家新工厂一无所知。

不幸的是(对于汽车制造商),大多数尚未发布的有关车辆泄漏的信息都来自公司员工。有人质疑为什么为通用汽车工作的人会想在诸如C7 Corvette ZR1之类的特殊车辆上泄漏信息,而我们对此没有很好的答案-但这就是大多数情况下信息泄漏的情况。很少的信息,闭门拍摄的照片以及公司的资料似乎总是有一种向公众和媒体泄漏的方法,尤其是当有间谍车枪口的时候。

通用汽车知道,我们从间谍照片和录像中都知道了Corvette ZR1,但是该公司想尽一切可能将新LT5 V8的信息保密。为此,他们在开发期间并未将引擎称为LT5或ZR1引擎。取而代之的是,他们将其称为BAS,这家汽车制造商的内部人员将其识别为非性能产品,而这正是通用汽车公司对LT5首次亮相的惊喜。

在2019年Corvette ZR1的LT5引擎的开发过程中,该公司不希望任何事情浮出水面,这会引起那些可能将信息泄漏给媒体的员工的注意。如果其中一名员工看到了可能适用于Corvette的部件,例如LT5发动机项目,那么他们将更有可能四处寻找更多信息。这就是为什么LT5发动机项目被命名为BAS的原因。

对于通用汽车公司内的一个爱管闲事的人来说,BAS似乎不适合与克尔维特(Corvette)战斗。在大多数情况下,通用汽车内部文件中的BAS指的是皮带驱动的交流发电机系统,该系统用于柴油发动机。如果有人希望泄漏信息在项目文件中闲逛,那么BAS可能会导致他们以与新的柴油发动机项目一样简单的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

但是,Corvette团队知道BAS的含义。在这种情况下,它不代表皮带驱动交流发电机系统,而是代表Big Ass Supercharger。如您所知,新型Corvette ZR1引擎盖下的LT5发动机配备的增压器比Corvette Z06 LT4上使用的增压器大得多,因此该团队使用与柴油相关的首字母缩略词来掩盖LT5发动机项目。 。

最后,Corvette ZR1的LT5发动机产生约865马力,但增压器本身需要110马力才能使其发挥最大潜力,而仅留下755马力来激励车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