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新型家用充电器不到500美元即可为您的汽车更快充电

  • 2019-10-08 14:25:07    来源:   作者:

Electrify America是大众汽车集团的子公司,其成立目的是通过在全国范围内安装车载充电器来抵消美国的排放量。大众已对该项目投资超过20亿美元,并已与沃尔玛(Walmart)合作在全美安装120多个快速充电器。

当大众汽车开始在美国销售其ID品牌的电动汽车时,这种新型的快速充电器网络将派上用场,而大众集团的其他产品(如保时捷Taycan)也将从中受益。现在,该公司为喜欢在家充电的电动车所有者提供了新型的2级家用充电器,从而使电动汽车的拥有变得更加容易。

Electrify America Electric Vehicle Home Charger现在可以在亚马逊上以499美元的价格购买,并且与当今北美市场上目前可用的所有EV兼容。Electrify America充电器的价格低于500美元,比起亚在亚马逊上提供的充电器更实惠,而且如果您拥有起亚Niro EV或现代Kona EV仍然可以使用。

它能够进行7.6kW的充电,比大多数电动汽车提供的典型1级充电器快约六倍,尽管充电时间会因品牌和型号而有所不同。业主甚至可以通过移动应用程序管理其在家充电会话。

“ Electrify America,L2运营和计划管理高级经理Nina Huesgen说:“在Electrify America,我们不断创新,以满足电动汽车驾驶员的各种需求,并很高兴扩展我们的产品范围,以帮助推动EV的采用。“我们认识到,当今许多电动汽车驾驶员在家中完成其充电的80%以上,并且随着我们的L2家用充电器的推出,Electrify America为消费者提供了更方便,更可靠的选择,这将有助于增加电动汽车的吸引力所有权。”

该充电器现已发售,具有三年保修和24小时客户支持。它还包括24英尺长的电缆,因此您可以在车库或室外充电。安装将由一家名为Qmerit的合作伙伴公司进行,从而可以轻松地开始在家中为EV充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