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2020年本田CR-V增加了混合动力以与竞争对手并驾齐驱

  • 2019-10-09 15:25:17    来源:   作者:

本田CR-V于1997年推出,是最初的小型跨界车之一。但这并不意味着本田可以为自己的桂冠而战。随着竞争对手在其跨界车上增加混合动力总成,本田在2020年车型年也是如此。除了大头混合动力系统之外,2020年本田CR-V的造型也得到了改进,并进行了其他一些调整。

CR-V使用了与本田雅阁Hybrid相似的混合动力系统。2.0升阿特金森循环四缸发动机与两个电动机一起工作,取代了传统的变速箱。离合器允许在需要时将动力传递到后轮,从而实现CR-V混合动力全轮驱动。系统总输出为212马力。本田还没有最终的EPA燃油经济性评级,但希望该混合动力汽车的汽油行驶里程比传统CR-V减少50%。

本田至少必须超过丰田RAV4 Hybrid的40英里/加仑综合评级。该2020福特翼虎得到了混合动力系统的选择为好,但燃油经济性评级尚未公布。在日产Rogue混合最近停产,由于销售不佳,而只能达到33英里的全轮驱动相结合,在任何速度。

2020年,所有非混合动力CR-V车型均将采用本田的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以前仅在EX和更高的内饰级别上可用,它具有190马力的功率,并与无级变速器(CVT)耦合。和以前一样,前轮驱动是标准配置,全轮驱动可选。

2020 CR-V拥有更新的外观样式,包括更醒目的格栅。在内部,混合动力车型具有按钮式档位选择器(类似于Honda Insight混合动力车),而不是传统的变速杆,以及方向盘拨片,可让驾驶员控制再生制动的程度。所有CR-V型号都经过重新设计的中控台接纸架,而顶级Touring装饰级别上提供Qi无线电话充电功能。与其他本田车型相似,CR-V还具有配备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7英寸触摸屏。

CR-V还标配了Honda Sensing驾驶辅助套件,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辅助。盲点监控,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自动远光灯是可选配件。

2020本田CR-V的价格将在更新的跨界车发布之前宣布。非混合动力车将在今年秋天,混合动力车将在2020年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