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这些货车具有将您的业务提升到新水平的能力和技术

  • 2019-10-09 15:25:03    来源:   作者:

因此,您刚刚开始一项新业务。现在您需要一辆车。也许您需要在城镇周围拖运东西,或者甚至它将成为您的移动办公室。您需要可靠且能够胜任这项工作的货车,但是为什么要停在那里?当今的货车提供与乘用车相同的技术。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到自适应巡航控制,您可以拥有所有这些,以及工具,商品或其他任何需要运输的空间。当涉及到小型企业的最佳货车时,这些是我们的首选。

福特全顺

福特全顺(Ford Transit)几十年来一直是全球企业的首选面包车,但自2015款车型年以来仅在美国销售。全顺标志着对旧福特E系列的重大改变,其空间节省设计和发动机尺寸减小,从而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Transit在2020年车型年上进行了重大更新,为该牢固基础增加了更多技术功能。一个标准的WiFi热点最多可以支持10个设备,并且可以在距货车50英尺的范围内工作。福特乘用车的技术也可以使用2020 Transit,包括具有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兼容性的Sync 3信息娱乐系统,以及自动辅助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和碰撞后制动等驾驶员辅助功能。福特的Sync AppLink还允许驾驶员在不插入手机的情况下使用某些应用。

在动力方面,2020 Transit配备2.0升涡轮柴油四缸发动机。福特声称,这款发动机将比即将上市的3.2升直列五缸柴油发动机产生更大的扭矩,同时还具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还提供两台3.5升汽油V6发动机-一台涡轮增压,一台自然吸气-。到2020年,福特普遍采用的10速自动变速箱是全线的标准配置–比任何其他全尺寸厢式货车提供更大的齿轮比分布。全轮驱动也是首次选装。

福特是第一家将现代小型货车带到美国的汽车制造商,而当前的Transit Connect仍然是小型企业的绝佳选择。如果您需要拖运货物,但不需要全尺寸的面包车,则非常适合。

由于相对较低的座椅位置和紧凑的比例,Transit Connect的驾驶方式比传统的面包车更像汽车。动力来自带有直喷的2.0升四缸发动机(福特还为车队客户提供了更基本的2.5升四缸发动机)。在2020年,Transit Connect还获得了几种新的驾驶员辅助,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和自动紧急制动。

Transit Connect也具有大量的连接技术。与较大的Transit一样,它提供WiFi热点,可支持多达10台设备,以及配备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福特Sync 3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无线手机充电器。

梅赛德斯-奔驰短跑选手

得知以豪华车闻名的制造商也生产商用车可能令人惊讶,但梅赛德斯的Sprinter是FedEx和Amazon等大公司的首选。

最近重新设计的Sprinter借鉴了梅赛德斯乘用车的一些技术。它实际上是最早使用MBUX(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信息娱乐系统的车辆之一,该系统包括自然语言语音识别和语音助手,可对提示“嘿梅赛德斯”做出响应。AppleCarPlay和Android Auto可用。同样,较大的可选触摸屏也具有捏合缩放功能。

如果您有不止一辆面包车,梅赛德斯还提供了一个数据管理平台来帮助您跟踪它们。内置的调制解调器使车主可以跟踪从货车的当前位置到其维护记录的所有内容。这使得计划何时使用厢式货车以及何时将其停运进行维护工作变得更加容易。这也可能是爱管闲事的老板密切关注厢式货车司机的一种方式。

Sprinter的配置看似无穷无尽,但最大的版本比福特,日产和Ram的竞争对手提供更多的载货空间。美国的默认发动机是微不足道的2.0升四缸汽油机,但也可以使用功率更大的3.0升涡轮柴油V6。另外,梅赛德斯仍有机会将即将推出的全电动Sprinter带到美国

Ram ProMaster City

克莱斯勒与菲亚特合并的最终判决尚未写成,但这对美国的面包车买家肯定是好的。合并使Ram进入了欧洲市场的Fiat面包车,从而创建了Ram ProMaster(基于Fiat Ducato)和更小的ProMaster City–适用于美国市场的Fiat Doblo。

与福特Transit Connect一样,ProMaster City的体积比普通美国面包车小得多,座椅位置较低,更像汽车。但是公羊的货运面积比福特大,有效载荷容量也更大。这部分要归功于ProMaster City的2.4升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178 hp的可观功率和174 lb-ft的扭矩。该发动机配有九速自动变速器和一个很酷的名字-Tigershark。

ProMaster City在技术上有点亮,但您确实可以得到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的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这是业内最直观的系统之一。其他领域也有一些技巧。公羊的货舱门最多可摆动180度,乘客侧的门比驾驶员侧的门窄,以避免在打开时阻塞人行道。

日产NV200

在日产NV200是试图维持一些大型货车的感觉的紧凑车。与竞争对手的福特全顺连接和Ram ProMaster City相比,从全尺寸厢式货车上下来的驾驶员可能更熟悉其高座椅位置和驾驶室前移设计。

与公羊一样,日产汽车具有不对称的门,可以打开至180度。有趣的是,日产对Ram采取了相反的方法,将较窄的门放在驾驶员侧,这样就不会被过往的汽车撞倒。也许有人应该想出一种使货车门更小的方法。

NV200在技术上有点过分,但是它提供了比其竞争对手更好的保修范围,基本保修和动力总成保修均为五年/ 100,000英里。NV200的乘客版本在纽约市出租车服务中也被证明非常坚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