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EPA强制大众纠正98000辆汽车的汽油里程

  • 2019-10-10 15:52:39    来源:   作者:

美国环境保护署正在为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制作约98,000辆汽油动力车辆的正确燃油经济性标签。

每加仑汽油行驶约1英里(每公里0.4公里)的修订内容涵盖了大众汽车以及相关品牌奥迪,保时捷和宾利。这些都是从2013年到2017年的车型年。

环保署周五表示,在发现大众在2015年因柴油排放作弊而对汽油车进行调查后,对其进行了调查。

该机构和加利福尼亚州空气资源委员会发现,汽油车上的传输软件使它们在政府对跑步机进行的实验室测试期间的换档方式有所不同,因此,它们行驶时的行驶里程和污染程度均低于行驶中。

根据EPA的声明,该软件可用于约100万辆汽车,但仅发现98,000英里的行驶里程低于EPA车窗贴纸上的行驶里程。

大众集团表示,它也解决了车主提起的诉讼,并将补偿他们夸大的里程。根据这项价值9,650万美元的和解协议,车主每月拥有或租赁车辆的费用为5.40美元至24.30美元。任何不给所有者的钱将用于环境修复。律师费不包括在内,将在以后结算。

大众在一份声明中说,业主将被告知他们根据和解协议享有的权利和选择权,最终他们将不得不提出索赔要求赔偿。和解仍然需要得到法官的批准。

可在https://www.epa.gov/recalls/fuel-economy-label-updates中找到里程修订中包含的模型。

2015年9月,美国环保署(EPA)发现大众汽车在近60万辆柴油车辆上安装了软件,该软件在政府测试期间开启了污染控制,并在车辆行驶时将其关闭。该公司已经支付了大约200亿美元的罚款和民事和解。它还对美国的刑事指控表示认罪,包括前首席执行官马丁·温特科恩(Martin Winterkorn)在内的几名经理也被指控在那里。

温特科恩辞职说,他对欺诈行为负责,但坚持认为他个人没有做错任何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