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全新的起亚嘉年华SX在第二排中配备了双显示器

  • 2019-10-15 09:17:02    来源:   作者:

说家庭MPV是为驯服而驯化的,就像在说国际象棋只适合戴眼镜的人。家庭MPV不一定非得无聊,马来西亚Naza Kia则通过引入 嘉年华2.2D SX来支持这一点,以为其已经雄伟的MPV增添一点天赋。

在外部,与KX车型上的18英寸相比,SX配备了特定于型号的19英寸镀铬溅射型铝合金轮毂。前面装有带钻石闪光型定位灯和自动调平系统的新型环绕式HID前照灯。前格栅采用了新设计,此结构与梅赛德斯·奔驰上发现的相似。内部,内部装饰有勃艮第的双色调皮革座椅和木纹装饰,以增强舒适感和豪华感。大狂欢节室内的另一个新功能是第二排控制台托盘。后排娱乐系统现在为第二排提供带WiFi连接的双显示器屏幕,从而增加了带有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随身携带的8英寸音频系统。

动力仍然来自2.2升CR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扭矩转换器六速自动变速器配对。输出功率额定为190 hp,扭矩为440 Nm。大狂欢节的沉稳和舒适感是对前麦克弗森式悬挂和后方多连杆式悬挂的致敬。Grand Carnival 2.2D SX提供特定型号的柔滑银以及新的Blackberry,以及标准的Snow White Pearl和Aurora Black Pearl。

2.2D SX现已开始接受预订,价格为RM188,888(不含保险的OTR)。SX将取代EX,EX将立即终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