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现代45 EV Concept在法兰克福亮相之前经过测试

  • 2019-10-15 14:42:47    来源:   作者:

现代45概念车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前就进行了嘲弄,其复古风格的灵感来自现代45年前的首辆汽车。

现代汽车是否在追随本田汽车的潮流,推出具有复古灵感的电动城市逃生车?

现代汽车针对电动汽车概念的一项新戏将于今天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其背面是电动汽车背面的单一图像,其灵感来自现代首款汽车-现代小马。

自从小马首次使用经过改良的三菱钻头抵达以来的45年来,现代一直将现代概念称为“ 45”。这使现代汽车走上了成功之路。

尽管45上的灯是现代LED,但复古的参考似乎启发了45 Concept的后端,倾斜的后屏幕和全角灯,但我们怀疑这是Giugiaro设计,与Pony不同。

现代汽车表示,45概念车虽然融合了复古灵感,但却是向前驱动的设计方向,它融合了现代汽车全新的“ 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

听起来很有趣,但我们想知道45概念车是否是现代汽车本田在其Urban EV概念车上所做的事情。

在本田城市概念已经转向到一个,稍微平淡,本田ē产车,采用简单复古的设计,与现代元素和适度的EV动力总成混合,并创建一个可爱的和有吸引力的电动城市搪塞看起来要朝正确销售成功。

现代也许希望与45采取行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