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大众T-Roc在欧洲大受好评 订单达4万辆

  • 2019-10-16 09:08:19    来源:   作者:

在全新的大众T-大鹏,该品牌的第四SUV其家庭成员在欧洲掀起波澜。在2017年11月开始销售后不久,T-Roc在四个月的时间内在欧洲获得了40,000多个订单!

T-Roc坐在Tiguan下方,是吸引年轻观众的时尚选择。其独特的卖点包括醒目的新颖设计,丰富的个性化选项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安全套件。

在机舱内部,T-Roc既可以采用Style Line和Sport Line制成。Style Line允许客户以四种鲜艳的颜色之一完成内饰板的装饰,而Sport Line则将Sport舒适座椅作为标准配置。引导空间额定为445升 ; 比本田HR-V宽敞。

作为标准配置,T-Roc配备了自动碰撞后制动系统,带行人监控功能的前辅助区域监控系统和城市紧急制动。其他选项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ACC),倒车摄像头,后方交通警报,盲点监视,车道保持辅助,停车辅助,交通拥堵辅助和紧急辅助。

紧凑型SUV的动力总成选项包括三台涡轮汽油发动机(TSI)和三台涡轮柴油发动机(TDI),所有这些都与七速DSG双离合器变速器配对。所有的T-Rocs都是前轮驱动的,但也可以选择4Motion全轮驱动。

SUV目前在大众汽车的增长中起着重要作用,该品牌估计到2020年,大众汽车销售的所有车辆中有40%将是SUV。展望未来,大众汽车希望在十年之内以全新的形式在其结束之前将其SUV产品范围扩大到20种。T-Roc敞篷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