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起亚Soul EV First Edition在英国发售

  • 2019-10-16 14:37:12    来源:   作者:

新款起亚Sould EV(而且只有电动车)在英国上市,规格大,价格从33,795英镑起。

在新的起亚Soul电动汽车透露,去年十一月在洛杉矶,提供了新的灵魂EV与电子德尼罗借来仅在英国的电动汽车基础。现在它将在英国上市,售价为33,795英镑(扣除政府贿赂后)。

Soul EV仍然是原始的,方形的,功能齐全的家用汽车,配备64kWh电池组,续航能力约280英里,可在50kW快速充电器中在约75分钟的时间内充电至80%。如果可以的话,它可以使用100kW充电器(或更多)来发电。

起亚已经决定只在英国提供电魂,起亚也已经决定,至少到目前为止,唯一的车型将是第一版,尽管看起来可能会有所改变。

Soul EV First Edition配备LED前后灯,隐私玻璃,17英寸合金,黑色皮革,电动驾驶员座椅,前排座椅加热装置和方向盘,可调节的再生制动,气候和智能进入系统。

其他优点包括HUD,10.25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7英寸的显示集群,带有TMC的Sat Nav,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无线电话充电,倒车摄像头,后停车传感器和Harmon Kardon Sound。

前向碰撞,车道保持,车道跟随,远光灯辅助,盲点,后方交叉路口,爬坡和TPS都涵盖了安全方面的内容。油漆选项仅限于带有黑色屋顶的海王星蓝色,带有红色屋顶的透明白色或带有红色屋顶的石英黑色。

起亚说,他们已经为新的Soul EV提前打开了订单簿,以便他们可以计划生产并避免我们在Niro-e上看到的长达一年的等待清单。希望是这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