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新的摩根加上六号驶向古德伍德山丘

  • 2019-10-17 10:02:23    来源:   作者:

新的Morgan Plus Six(摩根的新BMW动力汽车具有新的基础)在Speed Hillclimb的Goodwood音乐节上首次公开露面。

摩根很少会想出一辆新车,而且当它这样做时,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对一个古老的配方进行了一些微调。但是新的Morgan Plus Six确实是新的Morgan。

是的,Plus 6看起来仍然像Morgan,尽管它几乎没有前几代的零件,但是其表皮实际上却有很大不同。

线索的名称是-Morgan Plus Six-因此,Plus Six配备了从宝马Z4(和Toyota Supra)直接获得的3.0 lite Turbo 6,而不是在引擎盖下尝试并获得信任的V8。

这意味着在4.2秒内达到335bhp和0-62mph的行驶速度-通过标准的ZF八速自动变速箱向后轮提供动力,除了ABS之外几乎没有安全系统。

在皮下以及新的3.0升六缸发动机下,有一个新的铝和灰建筑-摩根称其为CX平台-这将是摩根前进的基本结构,并将使他们的汽车适应未来发展,并允许大量非摩根产品,例如主动安全系统,电动和混合动力总成等等。

但这是稍后的事情,现在,新的Morgan Plus 6不受这些废话的困扰,并将于下周前往古德伍德音乐节的Speed Hillclimb,以展示其功能。

摩根公司市场部经理托比·布莱斯(Toby Blythe)说:

摩根汽车公司能够在英国规模最大,最受欢迎的汽车盛会上代表英国汽车的历史和演变,这是我们的骄傲。速度节已成为国家机构,在过去的25年中,我们很高兴拥有最新,最令人兴奋的跑车登上著名的古德伍德山。

在摩根辉煌的110年历史中,Plus Six充满活力的全球首次亮相是一项极为重要的事件,没有比古德伍德速度节(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更能展示汽车的地方了。

Morgan Plus 6号每天将在Goodwood Hillclimb进行两次定时跑步,包括星期六的定时时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