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2019宝马系列的其他升级包括53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更多范围

  • 2019-10-18 09:25:11    来源:   作者:

BMW M550i(不是M5的5系)获得了67bhp的提升,因为BMW透露了其2019年产品范围内的大量升级。

当宝马在其广泛的产品范围内进行大量的升级时,有时您必须仔细研究那些希望找到一些改变的珍宝的缝隙和缝隙。而且,2019年宝马M550i xDrive的更改有些珍贵。

当M550i xDrive在2016年面世时, 它是在新M5 面世之前,但它提供了非常健康的465bhp和479lb / ft的扭矩,仅用4.0秒就达到了62mph。在5系列的前身中,这将是非常健康的M5人物。

但是现在M5在M5竞赛(和新的35年版)中的功率超过600马力,因此M550i仍有一定的提升空间。

因此宝马从新的M850i借来了V8 ,这给M550i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523bhp和553lb / ft的扭矩,我们认为这将赋予M550i更加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宝马尚未透露)。BMW M550i xDrive从7月开始使用新发动机。

2019宝马系列的其他升级包括53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更多范围,xDrive选装件,8系列的新六缸汽油发动机选件,X2的LED大灯和可选的M Sport制动以及M Sport个性化X3和X4的设备线。

X5 xDrive25d还有四缸2.0升,X5 xDrive45e也到货了,Z4 sDrive20i有2.0升选项,M4 Coupe和Convertible有M竞赛套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