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雷克萨斯LC敞篷车确认 核心LC F即将批准

  • 2019-10-29 09:24:57    来源:   作者:

雷克萨斯据《汽车快报》报道,显然将可转换版本的LC变成了绿色。该报告还声称,完整的高性能F版本也即将获得批准。

自推出以来,LC跑车是雷克萨斯(Lexus)的旗舰车型,而敞篷版则将帮助雷克萨斯(Lexus)更好地与即将上市的宝马8系敞篷车和奔驰SL(Mercedes-Benz SL)等德国竞争对手竞争。

敞篷雷克萨斯LC可能会与其轿跑车同级轿车共享动力总成,目前该轿跑车与5.0升正常吸气V8或3.5升V6汽油-电动混合动力车一起提供。

自2012年IS硬顶敞篷车以来,雷克萨斯的阵容中一直没有一款敞篷车,但似乎该汽车制造商现在准备再次提供首款敞篷车。“我希望我们将在不久的将来拥有一辆敞篷车。我们知道奢侈品市场需要敞篷车,”雷克萨斯国际公司总裁佐泽佳广告诉《 汽车快报》,但没有透露太多细节。

同时,关于中型LC F的谣言已经流传了一段时间,但是最近LC F名称的商标申请进一步肯定了雷克萨斯打算采用BMW M8,Mercedes-AMG SL63和Jaguar F-Type SVR的意图。据报道,雷克萨斯目前正在研发一款新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它将以不低于447kW(600hp)的功率和680Nm的扭矩推动超级跑车。

通过使用碳纤维面板和铝组件,LC F也将更轻。LC F的功率重量比大大提高,预计可在4秒内从0爆破至100km / h,并能够爆破300km / h。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