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布加迪·凯隆基于布加迪愿景Gran Turismo渲染 看起来像斗牛犬

  • 2019-11-07 15:56:14    来源:   作者:

随着布加迪威龙停产并退回到汽车世界的历史记录中,新的超级跑车有望填补空白。被誉为Chiron的Chiron,早已被发现穿着全套迷彩服,但幸运的是,设计师们也在场。

借助最近发布的Bugatti Vision Gran Turismo的在线发布,威龙的制造商仅在创意火焰中添加了燃料,从而使像素操纵器能够对Chiron的外观做出回应。

长话短说,RM.Design提出了Chiron外观的渲染提示。如上图所示,布加迪Vision Gran Turismo借用了许多样式元素。

我们还可以从布加迪威龙身上看到很多线索,尤其是在后部。老实说,当结合Vision GT概念车笨重的前端时,布加迪威龙的印象就像牛头犬。

当然,这是我们的主观意见,因此请随时仔细检查照片并告诉我们您的想法。

现在,对于真正的Chiron

传闻工厂几周前就开始运转了,结果,一些声音声称2016年的Chiron将会受益于W16发动机带来的约1,500马力,这可能是混合动力技术,但是Bugatti没有对此事发表任何正式声明。

这款新的超级跑车有望吸引像迈凯伦P1,保时捷918 Spyder和法拉利LaFerrari之类的产品,同时也试图给科尼赛克Regera带来困难。

此外,据信Chiron将仅以500个单位制造,每个单位的价格为220万欧元 -超过250万美元,以当前汇率计算。未来的Chiron Roadster可能会出现在桌子上,我们也希望布加迪在未来几年内也能与Chiron一起玩他们的特别版比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