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阿斯顿·马丁将开设一个秘密工厂来制造沃尔坎超级跑车

  • 2019-11-08 09:35:40    来源:   作者:

几周前在日内瓦举行的小轿车上,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沃尔坎(Vulcan)引起了观众的喜悦,但赛道专用的超级跑车不仅仅是花哨的外观。实际上,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正在建立一个秘密工厂,在那里他们将组装火神(Vulcan)。

这听起来确实很神秘,几乎就像一群疯狂的科学家正在着手一项拯救人类的超重要项目一样,但根据Autocar的说法,阿斯顿·马丁将聘请经过精心挑选的工程师团队,着手研究盖登最新的骄傲和喜悦。

除了曾经被安置在阿斯顿·马丁公司总部所在地的皇家空军基地的飞机命名之外,沃尔坎超级跑车还将搭载7.0升V12发动机,由于输出功率超过800马力,其性能可媲美龙卷风。

但这还不是全部。火神它完全由碳纤维和其他科幻轻质材料制成,因此很清楚为什么阿斯顿·马丁只想要最好的东西。实际上,我们开始认为甚至James Bond的小工具提供商Q也参与了这个项目。

在今年晚些时候投入生产之前,Vulcan超级跑车将首先在6月的勒芒24小时耐力赛中进行表演。原型车的钛合金排气系统在汽车的每一侧都有两个出口,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景象,这是在降档和发出雷鸣声时清晰燃烧的前提。

鉴于火神队将不得不在迈凯轮P1 GTR和拉法拉利FXX K沿线的精选俱乐部中战斗,车主将获得更多的赛道日来提高他们的反应力-据传这可能是因为这辆车传闻的200万美元的价格标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