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铃木iK-2舱口盖概念在日内瓦免费发布

  • 2019-11-08 09:36:18    来源:   作者:

铃木在2015年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了iK-2紧凑型掀背车原型后,欧洲的B级轿车拥挤不堪。

正如我们对Suzuki所期望的那样,他们的主要重点是实用性以及与竞争对手欧洲大众(如大众Polo,Ford Fiesta或Opel Corsa)相匹配的外观。就像我们说的那样,这个利基市场已经超载了,任何新玩家都必须真正做到这一点。

当我们认为该概念足够有趣时,我们便找到了为原型提供动力的发动机的名称。是BOOSTERJET女士们,先生们,但我们将根据您想要的方式让您大笑,因为1.0升直喷发动机尚无任何信息。

在执行此操作时,我们还应该补充一点,即汽车的外观基于称为Liquid Flow的理念。听起来更好,顾名思义,日本设计师采用液体移动的方式,将其包裹在矮而宽的身体周围。

在尺寸方面,iK-2原型车的长度为4,023毫米(158英寸),而轴距为2,520毫米(99.2英寸),因此非常适合B段样式。看着它,您可能会闪回一张带有西亚特伊比沙岛(Seat Ibiza)的照片,尤其是从正面看时,但是汽车的整体设计足够令人满意。

铃木表示,iK-2概念的基础是旨在提高刚性和减轻重量的平台,从理论上讲,这应该转化为更好的燃油效率,安全性,操纵性和稳定性。

正如我们已经报道的那样,铃木iK-2是否足以在YRA / Alivio / Ciaz铭牌下投入生产前一段时间?言之尚早,但时间会证明一切。在此期间,您可以使用下面的照相馆来看看这个概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