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现代i30 Fastback N揭晓 只需8分钟即可到达罗马到巴黎

  • 2019-11-11 09:19:43    来源:   作者:

新款现代i30 Fastback N在巴黎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之前,从罗马到巴黎的比赛仅用了八分钟。

上周,新的现代i30 Fastback N即将从罗马飞往巴黎,作为现代汽车在欧洲推出的第二款“ N”性能车型的揭幕战。但这并没有加起来。

现代汽车绝对不可能在从罗马到巴黎的公共道路上进行比赛,所以我们认为这肯定是另外一回事了。是的。

从罗马到巴黎的比赛竟是在罗马和巴黎的丹麦村庄之间,相距约八英里,并且全部在封闭的道路上进行。加布里埃莱·塔奎尼(Gabriele Tarquini)8:18.49完成了Fastback N的比赛,而蒂埃里·诺伊维尔(Thierry Neuville)落后一秒。所以现在你知道了。

i30 Fastback N正是您所期望的,更具吸引力的Fastback i30拥有i30 N Hatch更快的外观,包括前保险杠,双排气管,三角雾,后备箱扰流板和黑色细节。

皮下的一切与i30 N相同,标准版为248bhp,性能版为272bhp,而Performance Fastback的o-62mph速度为6.1秒。

现代副总裁Andreas-Christoph Hofmann说:

凭借全新的i30 Fastback N,现代汽车再次在市场上树立了新的标准,以高度感性的产品增强了品牌的吸引力。

有了新的热门双门轿跑车,我们的客户无论在哪里行驶,都将享受与i30N一样的驾驶乐趣,这些乐趣被包装在汽车精美的GT形状中!

预计现代i30 Fastback N将于2019年初到达英国,您也可以期待未来的现代'N'在美国的首次亮相将是从费城到华盛顿的世界纪录比赛。那是位于泰恩威尔郡的费城和华盛顿,相距不到五英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