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日内瓦奥迪展位上的奥迪e-tron Quattro原型车

  • 2019-11-14 09:10:07    来源:   作者:

在日内瓦车展上,奥迪e-tron quattro电动SUV就在地上,因此,捷豹i-Pace知道自己将不会拥有高端的电动SUV市场。

在许多方面,日内瓦车展上的明星都是捷豹i-Pace,它们都准备投入生产,并为SUV市场提供了真正的高端替代品。

i-Pace凭借其独特的驾驶室前移样式和真正的驾驶能力承诺-更不用说300英里的续航里程和6万英镑以下的起价了-与1968年的XJ一样,对于Jaguar来说,它是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人。

捷豹凭借i-Pace不论是出于偶然还是出于设计目的,都已经成功地超越了其他高端制造商,这是真正的成就。但是他们很快就会有竞争。

不仅是梅赛德斯EQC,奥迪e-tron quattro也在路上,奥迪采取了不寻常的步骤,带着e-tron quattro的原型车来到日内瓦,以确保捷豹知道他们会追赶他们。 。

上周我们报道说,奥迪将在展会期间在日内瓦的街道上运行迷彩的e-tron,但他们也将原型的e-tron正面和中心放在日内瓦的展位上。只是您知道它正在进行中。

奥迪不愿在e-tron上提供太多细节,但要指出的是,它提供150 kW的充电(i-Pace仅提供100kW),并且可以提供长距离行驶。

但是,奥迪似乎可能会提供不止一种“动力”选项,最初的入门级e-tron可以匹配捷豹的400bhp和300英里范围。

但是最大的不同可能在于e-tron的执行,奥迪的电动SUV的包装比i-Pace更为传统。是市场想要的-似乎也是梅赛德斯EQC的发展方向-还是I-Pace的新设计方向将成为其成功的关键?

这可能是最大的问题,随着e-tro即将在8月底投入量产,不久之后我们便会发现高端电动SUV市场将受到打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