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福特Bronco电动修复将马带入现代时代

  • 2019-11-19 09:19:24    来源:   作者:

具有现代动力总成的老爷车并不是一个新主意。但是,根本没有内燃机的老爷车根本不同。

认识一家致力于保留各种经典车辆的公司Zero Labs Automotive。在这里可以看到它的第一个创意:对原始福特Bronco的现代诠释,并配有电动动力总成。

该公司于4月16日将汽车拆开,看起来像是一台令人印象深刻的机器,它的外观,新的驾驶舱和现代化的悬架都做了一些修改。

ZLA并没有过多地研究悬架细节,但是随附的视频显示,ZLA在解决越野越野问题上应该没有问题。公司所共有的就是悬架是由碳纤维制成的,并具有并考虑了所有现代便利设施。动力总成附有更多细节。

一个70千瓦时的电池将提供大约190英里的续航里程,并为一个额定功率为369马力和177磅-英尺的电驱动系统提供动力。对于电池-电动动力总成来说,扭矩数字似乎相当低,但ZLA表示,这些并非最终规格。目前,电动福特野马也将不接受直流快速充电。取而代之的是,它将在慢得多的2级站点上充电。

外观设计保持了经典Bronco的整体形状,但ZLA为其注入了在概念车上看起来不太合适的提示。格栅是实心件,带有背光的福特徽标,而大灯则保留了其复古外观。后部外观基本相同,SUV在侧面保留其原始的“ Bronco”脚本徽章。

在内部,车辆采用皮革缝合的仪表板,铝饰板,金发木,现代开关设备,是的,这里有手动变速箱。我们渴望听到ZLA如何将4x4系统和手动变速箱与电驱动系统结合在一起。

我们迫不及待想了解更多有关这个项目的信息,这个项目已经进行了多年。官方网站没有列出其中一辆电动野马的价格,但该公司宣布将首先生产150辆“第一版”车型。客户现在可以预订其中之一,无需支付押金。

如果您希望使用更现代的Bronco,则福特计划在2020年推出该车。该车将与最新的Ranger共享一个平台,并已通过测试模型的形式被发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