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新的雷诺Captur配备1.5升dCi 90柴油中的雷诺Dual Clutch自动变速箱

  • 2019-11-19 09:21:51    来源:   作者:

现在可以使用1.5升dCi 90上的雷诺EDC双离合器变速箱订购最近改型的雷诺Captur。价格为20,125英镑。

雷诺Captur-雷诺非常成功的紧凑型SUV-今年早些时候进行了一些更新,以使现在已有4年历史的老爷车外观保持新鲜和最新。

整容是常见的事情,包括内部和外部更新以及一系列新标准设备,包括Air Con,DAB,紧急制动辅助,R&GO和16英寸合金。

对于2016年售出超过20万辆的汽车来说,这是一个明智的更新,还为那些不算成本的人增加了一个新的Signature S Nav车型,其中包含很多玩具。

现在,雷诺已经决定,买家真正想要的是他们真正想要的是配备1.5升89bhp柴油发动机和他们的EDC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的新Captur。

如此配备的Captur只需花费适度的13.8秒即可达到62mph,并提供72.4mpg的官方经济性和101g / km的排放量。

如果您确定要使用89bhp柴油SUV的EDC汽车,那么Dynamique Nav的价格为20,125英镑,Dynamique Nav的价格为21,675英镑,Signature X Nav的价格为23,294英镑,Signature X Nav的价格为24,004英镑。 。

雷诺的英国经销商现在正在接受Captur 1.5 EDC的订单,第一批客户汽车将在本月底到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