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新款福特福克斯RS版获得Quaife限滑差速器和外观调整

  • 2019-11-19 15:45:30    来源:   作者:

新款福特福克斯RS Edition带有Quaife限滑差速器,可提供更大的抓地力,并进行了外观调整。费用:35,795英镑起。

自从随着新的福特福克斯RS的到来使掀背式掀背车市场倒置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福特福克斯RS具有强大的动力,漂移模式,四轮驱动和合理的价格。

但是,无论Focus RS多么吸引人,总会有更多的空间,还有“特别版”型号可以吸引购买者进入展厅。前进新的Ford Focus RS Edition,实际上是配备了福特Focus RS Option Pack的特别版RS 。

福特汽车配备了Quaife限滑差速器,为RS Edition增加了一层额外的功能,这将通过在前轴上转移扭矩来增强加速度和稳定性,并应使RS Edition的行驶性能更加出色。

RS版提供Nitrous Blue,有黑色19英寸合金,RS Blue Brembo卡钳,Recaro外壳座椅,内部碳纤维钻头,隐私玻璃,无钥匙和加热方向盘。

福特性能总监Leo Roeks说:

对于铁杆驾驶爱好者来说,Quaife LSD提供的额外机械抓地力将使其更容易在赛道拐角处传递速度,并最大程度地提高出路时的加速度。新的设置还提供了更高的机械稳定性和硬制动时的控制能力,并将帮助驾驶员使用漂移模式将汽车设置为动力滑行。

Focus RS Edition将我们的“驾驶乐趣”理念提升到了日常公路车的新水平。

福特Focus RS Edition现在可以在福特RS经销商处订购。售价35795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