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菲亚特的Abarth 124 Spider售价29565英镑起

  • 2019-12-02 16:16:42    来源:   作者:

Abarth 124 Spider –更快的运动型124 Spider –配备168马力的1.4升MultiAir Turbo汽油发动机,手动或自动变速箱,价格为29,565英镑。

在菲亚特124蜘蛛才刚刚正式转眼就在英国发售,但菲亚特在浪费任何时间交付更快的版本,与阿巴特124蜘蛛会在英国发售,并从£29565成本核算。

Abarth在菲亚特将新MX-5装进常规124蜘蛛的同时开发了124蜘蛛,而且菲亚特的性能部门必须做出改变,才能在发动机上使用发动机进行工作前和驱动后轮。

也就是说,Abarth 124所具有的动力并不强大-1.4升MultiAir Turbo可达到168马力-但是Spider的重量仅为1060千克,足以在6.8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然后达到143英里/小时,应该使用标准的Record Monza排气管,听起来也很棒。

168bhp发动机是Hobson的选择,但您既可以使用六速手动变速箱,也可以使用自动Sequenziale Sportivo变速箱,Sequenziale可以使桨板更加轻巧。

Abarth的颜色选择– Turini 1975白色,Costa Brava 1972红色,金属Isola d'Elba 1974蓝色,Portogallo 1974灰色和San Marino 1972黑色–旨在彰显Abarth的传统,而哑光的黑色引擎盖和靴子则增添了侵略感。 。

Abarth 124的规格也很不错,包括Climate,Cruise,电镜和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带有DAB,蓝牙和良好连接性的7英寸屏幕。

Abarth的品牌经理Gerry Southerington说:

124蜘蛛是令人兴奋的Abarth故事中的新车和新篇章。

这是我们许多现有客户一直在等待的东西,我相信我们现在将欢迎一群新的所有者加入Abarth家族。出色的外观,出色的性能和独特的装备将使124蜘蛛与其他跑车区分开来,我对该车在英国的发布感到兴奋。

新款Abarth 124 Spider将于今年夏天抵达菲亚特英国Abarth陈列室,其中124蜘蛛1.4 TJet 170hp手动版的售价为29,565英镑,而124蜘蛛1.4 TJet 170hp手动版的售价为31,605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