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更多的丰田跑车和即将推出的热门GR版本

  • 2019-12-03 09:31:52    来源:   作者:

丰田(Toyota)老板丰田章男(Akio Toyoda)暗示,该公司未来将跟随新Supra轿跑车生产更多跑车。

这款复兴的机器在2019年的底特律车展上亮相,并将在顶级GR内饰中发布。这是丰田汽车第一个带有该标志的丰田汽车(Gazoo Racing的缩写),它将用于一系列高性能生产车型。

丰田章男在Supra的发布会上说:“ SUV很不错,但归根结底,还有什么比紧凑的后轮驱动跑车更好的了吗?我希望这不会是您将来从我们这里看到的最后一辆丰田跑车。”

尽管丰田尚未公开哪些其他车型将采用GR版本,但仍有几种可能性。在GT86和雅力士(由于其在世界拉力赛使用),很自然的选择,业内人士估计的的热点版本新卡罗拉将“不可避免地”被提供,以帮助重新建立在欧洲的铭牌。

Autocar先前曾透露,该公司正在考虑复兴MR2(可能是电动跑车),而GR版本可以充当该系列产品的高端产品。

GRMN徽章(以前在热门Yaris上看到过)专用于限量版性能车型,该公司还将提供GT Sport内饰级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