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沃尔沃在三月份取消了重新设计的V60的外壳

  • 2019-12-04 09:20:44    来源:   作者:

沃尔沃在三月份取消了重新设计的V60的外壳,就像其前身一样,新旅行车将产生更坚固的V60越野版。

新款V60 Cross Country预计将很快面世,但据沃尔沃汽车美国公司产品技术传播经理Jim Nichols称,该汽车尚未锁定美国市场。

但是,考虑到较大的V90越野版在这里要比常规的V90大幅度超出销量,因此您也可以指望最终在这里上市的新V60越野版。自2015年以来,最新一代的V60越野车(如下所示)已在这里发售。

期望配方相同:提高的行驶高度,车顶行李架和车身底部保护装置。最初的概念是在沃尔沃决定制造一种能够应对驾驶员在汽车制造商的祖国瑞典所面临的严酷条件(例如泥泞的路面和膝盖深的积雪)的车辆时提出的。

V60越野赛的竞争对手包括奥迪A4 Allroad,别克君威TourX,以及程度较小的斯巴鲁傲虎。

尼科尔斯还确认,新款V60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在展厅中展出。发布时将只有T5 FWD和T6 AWD车型,采用标准动量或高档Inscription装饰。运动型R-Design装饰件应在以后添加。

在T5 FWD中,将安装250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4驱动前轮,而在T6 AWD中将是316马力的涡轮增压和增压2.0升直列4驱动所有四个车轮。稍后将增加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被沃尔沃标记为Twin Engine Technology。

价格尚未公布,但沃尔沃已经证实,V60将是继XC40之后通过Care by Volvo订阅计划提供的下一款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