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Apple CarPlay现在可免费用于所有宝马新车型

  • 2019-12-08 19:39:08    来源:   作者:

宝马已经从数字束缚中释放了Apple CarPlay。公司代表告诉路演,它将不再向车主收取在美国任何新车上使用智能手机镜像技术的费用。

具体来说,这将适用于2019年和2020年的模型年汽车,车主将不再需要每年花80美元来使用流行的信息娱乐技术。苹果公司长期以来一直表示,不会向汽车制造商收取在其车辆中包含该功能的费用,尽管目前尚不清楚汽车制造商在使自己的汽车系统兼容时可能产生什么样的成本。无论其他汽车制造商是否巧妙地隐藏了这些成本,宝马都采取了不同的方法,并且自2018年以来是唯一向这项服务收费的汽车制造商。

根据宝马代表的说法,这与客户的关系不佳。这位代表说,在听取了车主的反馈后,宝马决定取消对CarPlay的收费,以“使体验最佳化”。这也清除了将成为第五代丰田Supra车主的情况,他们因宝马奇怪的决定向软件收费而陷入困境。Supra可能是丰田,但它向宝马借了很多钱。

Apple CarPlay具有迅速普及的功能,例如音频流和导航。苹果在过去几年中迈出了一大步,甚至允许用户通过CarPlay 操作Google Maps和Waze。最初,我们限制用户运行Apple Maps。该系统的普及对汽车制造商及其经常获利的嵌入式导航系统意味着什么尚待观察。

该汽车制造商将在不久的将来直接与宝马车主联系,以将政策变更通知他们,并一定会张开双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