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戴姆勒和吉利在杭州启动StarRides乘车服务

  • 2019-12-10 14:31:19    来源:   作者:

戴姆勒汽车集团和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的子公司吉利科技集团昨日宣布,将于2019年12月在杭州开业的中国首屈一指的打车服务提供商StarRides,并提供就职服务。

这家拥有50至50名乘车服务的合资企业位于杭州,将以100辆车队提供服务,其中包括梅赛德斯S级,E级和V级汽车。

从2020年开始,《星际大战》将扩展到中国其他主要城市。品牌口号是“最佳运动”。客户可以通过StarRides应用程序使用该服务。戴姆勒汽车和吉利技术集团经过一年的开发和计划,StarRides的就职服务于2018年10月揭幕。

与此同时,戴姆勒股份公司和吉利控股公司正在建立一家50-50家全球性合资企业,以拥有,运营和进一步发展Smart品牌,使其成为高端电动小型城市车辆的领导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