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2020 Mazda2的价格上涨了5400美元

  • 2019-12-20 14:06:36    来源:   作者:

Mazda2的舱门和轿车阵容已经减半,新外观和更多技术使价格上涨了1590至5420美元。 

该Mazda2的城市孵化和三厢范围已经减半,从14款到七 -和价格已上涨高达$ 5420的另一换装当地展厅到达。

以前的Mazda2舱门的价格从$ 15,570至$ 24,400不等,但现在只有三种型号,价格从$ 20,990至$ 25,990,另加上上路成本,使其与下一个上调尺寸的小型车的价格保持一致,例如作为起亚的赛拉图和现代i30。

 

2020 Mazda2的价格上涨了5400美元

马自达2轿车的价格范围也从15,570美元增加到24,400美元,包括上路费用,也从20,990美元起,最高为25,990美元,包括上路费用,但已被缩小为两个车型等级。

现在,手动变速箱仅在基本车型的舱门和轿车上作为选装件提供;六速以前适用于所有级别。

价格上涨了30%,同时对2014年发布的新一代Mazda2进行了微妙的设计改造。预计更新的外观将使Mazda2保持新鲜,直到大约三年后才能推出新款。

现在,免提智能手机镜像技术(例如Apple Car Play和Android Auto)已成为该系列产品的标准配置。

先进的安全功能,例如盲点监控,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是所有型号的标准配置,而行人检测功能已添加到低速城市自动紧急制动系统中。

所有型号均配有后视摄像头,但旗舰Mazda2 GT舱口(如图)获得了360度摄像头。

1.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的功率从79kW到82kW,扭矩从139Nm到144Nm有所提高,但仍可以使用普通无铅汽油运行。

马自达表示,新座椅可提供更好的靠背支撑和更高的舒适度。

虽然价格上涨使马自达成为了下一个尺寸更大的小型车类别,但该公司表示,马自达2具有许多城市车类所缺乏的安全功能。

马自达营销总监Alastair Doak表示:“ 2020年对马自达2的更新增加了一些在澳大利亚这个价位的汽车上从未见过的高级安全技术。”

更新的Mazda2将于本月在澳大利亚的陈列室中展出,尽管仍有大量的跳动模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