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东京奥运会的丰田e-Palette自主穿梭车亮相

  • 2019-12-21 16:08:32    来源:   作者:

丰田汽车透露,它将在明年的奥运会期间将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运送到奥运村和残奥会村附近的e-Palette自动驾驶班车。

东京奥运会的丰田e-Palette自主穿梭车亮相

航天飞机是在2018年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上亮相的设计的更新版本。

e-Palette的地板低,每个角落都有轮子的设计以及几乎完美的矩形形状,旨在最大程度地节省空间。

 

它具有滑动门和可伸缩的坡道,使进出更方便,特别是对于使用轮椅的乘客。内部装有可翻转式座椅和亮黄色把手。

受奥运会约束的电子调色板长5255毫米,宽2065毫米,长2760毫米,并且轮距为4000毫米。最多可容纳20人,或四个轮椅和七个人站立。

根据丰田的说法,经过修订的电子调色板配备了激光雷达和多摄像头系统以及其操作区域的高精度3D地图,并能够在无人为干预的情况下以最高20 km / s的速度进行4级自动驾驶。 H。

尽管如此,航天飞机仍将配备一名“机上安全操作员”,以防万一。丰田将在比赛期间运营20个e-Palette班车车队,每辆车充满电后可行驶150公里。

提供的图像显示了操作员的控制板,包括紧急停止和重置按钮,以及触摸屏,可查看车辆的状态,调节车内温度以及操作指示器,车门,坡道和驻车制动器。

今年早些时候,日本政府自动驾驶汽车计划负责人Seigo Kuzumaki宣布,日本汽车制造商和零部件供应商将在明年的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及之前运营多种自动驾驶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