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2020年法拉利F8 Tributo在奥兹登陆 起价484,888美元

  • 2019-12-24 14:10:14    来源:   作者:

488 GTB的替代品就在这里,它的价格将在迈凯轮570S和GT之间定价。

2020年法拉利F8 Tributo在奥兹登陆 起价484,888美元

法拉利488 GTB的继任者登陆澳大利亚,上周在悉尼的一次盛大活动中首次亮相。在法拉利F8 Tributo将花费$ 484888加上路上的成本,当它在2020年年初命中本地陈列室。

F8 Tributo 由3.9升涡轮V8发动机提供动力,在8000rpm 时可提供惊人的530kW功率,在3250rpm时同样具有770Nm的扭矩,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V8法拉利。

冲刺到三位数的速度仅需2.9秒,而0-200 km / h的速度仅需7.8秒。最高时速为340 km / h。

从外观上看,无可否认F8 Tributo的488起源。但是,通过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和带有Pista式S型风管的激进引擎盖,已经激起了侵略性。

新的大灯巧妙地结合了进气口,有助于刹车冷却,而在后部,法拉利车迷将很高兴看到四个加力燃烧器式尾灯的回归。Lexan后窗还有个百叶窗,可帮助从发动机舱中排出热空气。

在内部,经过重新设计的仪表板具有新的圆形通风孔,并由较小直径的方向盘框起。乘客为7.0英寸触摸屏评分。

在此阶段,澳大利亚对F8 Tributo的配置仍不明了,法拉利(Ferrari)澳大利亚首席执行官Herbert Appleroth告诉CarAdvice,这“还不够”。

“他们不一定全部卖掉,” Appleroth说。“我们不知道整个生命周期内的生产量。查询水平和订单组合水平已经相当惊人。考虑到这是今晚我们的客户第一次有机会看到这一点。

“我们仍在交付488 Pista,Pista Spider,因此要同时在市场上有继任者,我们的销售水平相当出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