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下一代大众高尔夫GTI和R更强大 ,更轻巧

  • 2019-12-26 15:36:45    来源:   作者:

值得庆幸的是,大众汽车的不当行为以及与柴油机排放丑闻相关的所有不良行为并未因其热门的掀背车产品而缩减发展速度。根据一份新报告,大众汽车的实用性和趣味性将越来越高。

下一代大众高尔夫GTI和R更强大 ,更轻巧

Autobild报告称,下一代大众高尔夫 GTI和高尔夫R在车内外都有一些重大改进。最重要的是,高尔夫的GTI和R变体都将获得更多动力。当前的高尔夫GTI毫不逊色,其2.0升涡轮增压直列4发动机的功率为210马力。该出版物所宣称的是2019年大众高尔夫GTI将获得40个额外小马的马力颠簸,但最终总重量将达到250马力。这个数字将使GTI更接近于福特Focus ST,后者的输出功率为252 hp,因此这似乎是一个合理的期望。

正如GTI可能会追逐Focus ST一样,2019年的大众高尔夫R可能会通过显着的动力提升和45马力的挑战来挑战Focus RS。那些没有计算器的人会注意到,这使Golf R与350 hp的当前Focus RS相匹配。

目前尚不清楚大众是否会继续使用其2.0升涡轮增压inline-4,或者途中是否有新的动力总成,该报告详细介绍了标准高尔夫动力总成系列的重大变化。此外,下一代高尔夫即将成为一个更加数字化的地方。消息人士说,每个模拟都必须走,而全数字化的驾驶舱也将投入使用。

所有这些都将发生,就像当前的Focus RS向市场告别一样,新一代的Focus 即将出现。福特倾向于将顶级规格的RS模型保存到模型寿命的后期,这意味着新的Focus RS还需要两年多的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