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2020年克尔维特C8的一系列新间谍照片

  • 2020-01-14 14:22:25    来源:   作者:

2020年克尔维特C8的一系列新间谍照片

几天前,我们为您带来了2020年克尔维特C8的一系列新间谍照片,其中有四个原型车队出现在Nordschleife进行测试。

现在,我们获得了这些C8的画面,这些照片是GM的试驾员在7月4日将其推向“绿色地狱”的时候。是的,虽然您的主要任务不是在牛排上煮得太长,但这些家伙被指示尽可能快地前进,而不必冒险损坏珍贵的原型。

2020年克尔维特C8的一系列新间谍照片

尽管当天赛道上车流量很大,但这正是他们所做的。卡斯波特·耶隆(Carspotter Jeroen)拍摄的12分钟视频显示,中型发动机Corvettes在世界上最具挑战性和臭名昭著的无情轨道上伸展双腿。

我们可以看到他们超越了其他各种原型,包括2020年的Land Rover Defender 110,因为他们努力保持稳定的步伐。但是,尽管视频作者尝试计时,但他们并没有全力以赴。在某一时刻,我们看到了8:25.15,但这并不意味着什么。

上载者在描述中写道:“ Corvettes并没有一直在行驶,似乎在纽伯格林赛道上每回合后每次都要调整(或降温?)。”如上所述,赛道对于他们来说也太拥挤了。尝试设置一些快速圈速。

2020年克尔维特C8的一系列新间谍照片

希望Corvette C8 在这方面比其前任车型更幸运,并将设法在纽伯格林赛道(NürburgringNordschleife)的比赛中树立一个官方圈。在此之前,我们必须说,中型发动机克尔维特(Corvette)肯定会在德国航线上发挥作用。

2020年克尔维特C8的一系列新间谍照片

看着它在拐角处交战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因为这辆车看起来非常集中,并且在驾驶员的掌控下被大量抓握。激进的造型与汽车的性格完美契合,我们迫不及待地希望在7月18日看到迷彩脱落。也没有,我们怀疑,您可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