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2020 宝马X6 M出于测试目的而松懈

  • 2020-01-18 16:38:36    来源:   作者:

大约11年前,第一代BMW X6投入生产,并一直生产到2014年,其后继者到货。

2020 宝马X6 M出于测试目的而松懈

运动型SUV 与F15 X5密切相关,但仍在生产中-但由于其X5兄弟姐妹最近已被替换,因此它也将进行重大改造。

分享最螺母和螺栓与新X5的第三代X6预计将在明年亮相。紧随其后的是该系列中最具活力的成员X6 M,它将为即将到来的Audi RS Q8和下一代Mercedes-AMG GLE 63 Coupe带来激情。

2020 宝马X6 M出于测试目的而松懈

全新的X6 M最近在纽伯格林(Nurburgring)进行了艰苦的测试,但尚未准备好摆脱迷彩。但这没关系,因为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知道会发生什么:X4和X5的设计影响力,结合特定的M车身套件,四轮排气管尖端和更大的车轮。

新的X6 M将采用与最新M5相同的V8发动机。在超级轿车中,双涡轮增压4.4升单元可输出600 PS(592 hp / 441 kW)和750 Nm(553 lb-ft)的扭矩,足以承受0-100 km / h(0-62时)在3.4秒内完成冲刺,并配备可选的M驾驶员套件,最高时速为305 km / h(190 mph)。

2020 宝马X6 M出于测试目的而松懈

有传言说宝马的工程师已经对新的X6 M的V8进行了微调,但是确切的数字仍然未知。尽管如此,它仍可从多达625 PS(617 hp / 460 kW)的功率中受益,这正是M5 Competition的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