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2019梅赛德斯奔驰B级小型货车与最新的A级一致

  • 2020-01-20 11:50:56    来源:   作者:

上次我们看到下一代梅赛德斯·奔驰B级原型车时,它戴着各种重型迷彩,试图掩盖其自由流动的全新A级灵感设计语言。

2019梅赛德斯奔驰B级小型货车与最新的A级一致

现在,我们正在目睹大量伪装的减少,从而使新车型的外观设计清晰可见,它具有德国汽车制造商的Sensual Purity美学,就像其新的A级和CLS兄弟姐妹一样。

显然还是B级

2019梅赛德斯奔驰B级小型货车与最新的A级一致

尽管具有更时尚的外观(至少与目前的汽车相比),但全新的梅赛德斯 B级仍很容易识别为紧凑型MPV,就像其前身一样。这套新的间谍图像将焦点细节引入了细节,例如巨大的格栅,倾斜的前灯和尖的尾灯-后者似乎类似于最新的A级掀背车上发现的那些。

尽管这可能只是假冒,但该原型车还配备了坚固的前扰流板,因为我们不能指望一切都说完了,这辆车的任何AMG动力版本。

告别过时的内饰

2019梅赛德斯奔驰B级小型货车与最新的A级一致

当前的B级飞机并不完全具有超现代的机舱。值得庆幸的是,以前的谍照显示这辆新车的技术更加先进,内部饰有高端材料,并采用了梅赛德斯流行的双屏布局,据说将提供三种不同的尺寸。

总体而言,从显示器的位置到通风口,气候控制按钮和MBUX触摸板,仪表板似乎与最新的A级轿车几乎相同。

广泛的汽油和柴油选择

至于动力总成,我们希望它们将与2019年的A级共享,这意味着广泛的汽油和柴油选项,随后将由电气化部门加入。

其余产品将包括由戴姆勒和雷诺-日产联合开发的新型1.3升涡轮增压汽油机,提供115、140和160hp的功率。较昂贵的B 220和B 250车型将安装更大的2.0升四缸发动机,分别提供187hp和221hp的功率。

柴油动力车型将从B 180d开始,该车型使用1.5升,114hp的功率,并有可能成为该系列中的燃油经济性冠军,直到传闻中的电动车型出现为止。其余柴油系列将使用戴姆勒最新的2.0升装置。基本车型将配备六速手动变速器,其余则配备七速自动变速器。

与目前的A级车一样,新的B级车有望在价格更实惠的版本中配备后梁轴,只有在装有可调减震器和/或最强劲发动机选择的车型上才能实现完全独立的设置。

梅赛德斯将在今年年底或2019年初首次亮相全新的B级车。我们最好的情况是,它会在今年秋天的巴黎车展上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