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宝马 M2竞赛将于404 hp推出 但重量也会增加

  • 2020-01-23 13:41:49    来源:   作者:

宝马 M2竞赛将于404 hp推出 但重量也会增加

在宝马M2比赛是在这一点上德国最糟糕的秘密武器之一,一个高级副本的Evo,仅仅几天之后被溅出,甚至更多的秘密几张照片在网上浮出水面。

宝马 M2竞赛将于404 hp推出 但重量也会增加

根据发布在Bimmerpost上的杂志图片,并由Motor1发现,M2 Competition将取代常规的M2,并配备从M3和M4采购的新型S55发动机。双涡轮增压3.0升六缸发动机比其前任产品强大得多,可产生404 hp(410 PS / 301 kW)和406 lb-ft(550 Nm)的扭矩–增加了39 hp(39 PS / 29 kW)和37 lb-ft(50 Nm)。

宝马 M2竞赛将于404 hp推出 但重量也会增加

借助额外的动力,配备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时,M2竞赛将从4.4-3.2英里/小时(0-100英里)加速至0.4-3.2英里/小时。客户还可以订购可选的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从而将时间缩短至仅4.2秒。无论选择哪种传输方式,这两种变体的电子极限最高速度均为155 mph(250 km / h)。

不幸的是,由于额外的冷却要求,发动机使汽车的重量从1495千克(3295磅)增加到1550千克(3417磅)。这个消息并不全是坏消息,因为该车型配备了升级的悬架,Active M差速器和碳纤维支柱塔撑。

宝马 M2竞赛将于404 hp推出 但重量也会增加

虽然我们已经看过这辆车的照片,但该杂志称M2 Competition配备了新的前饰板和独特的亮黑色格栅。该模型还具有空气动力学镜面罩和经过修改的调色板,现在包括霍根海姆银和受到1-Series M Coupe启发的橙色。

买家还将发现带有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轮胎的19英寸轮毂。它们由高性能制动系统提供支持,该制动系统具有四活塞卡钳,前轮可抓取380毫米制动盘,两活塞卡钳,后轮可容纳370毫米转子。宝马还将提供一个可选的履带制动套件,该套件具有较大的制动盘(400mm和380mm),每个车轮还有两个制动钳。

M2比赛将于7月在英国开始销售,起价为47,260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