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保时捷卡宴轿跑车GT未能隐藏修改后的排气

  • 2020-03-04 13:31:13    来源:   作者:

车辆的其余部分看起来像是普通的Cayenne Coupe GT。

如果您不打算购买保时捷Cayenne Coupe,直到更热的型号到货,那么这就是您的答案。这些间谍照片可能揭示了Cayenne Coupe GT的品牌发展。

保时捷卡宴轿跑车GT

这款Cayenne Coupe的前部外观与现有车型大致相同。没有容易看到的伪装,您可能会认为这只是交叉的正常示例。

但是,此模型最有趣的元素在后面。保时捷装有两个假排气管,但积雪掩盖了它们。实际的出口更靠近中心,气体的热量使它们暴露在外。

保时捷卡宴轿跑车GT

修订后的发行版建议对此模型的动力总成进行修订。较早的报道表明,保时捷可能会使用Cayenne Turbo S E-Hybrid的动力总成作为起点,但将输出功率提高到约820马力(612千瓦),而不是当前设置的670马力(500千瓦)。为了控制这种高输出,将有一个复杂的全轮驱动系统。

虽然,其他报告表明该模型可能会获得兰博基尼Urus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此外,高性能SUV还将配备运动型悬架,以实现充满活力的公路性能。据称还将进行制动升级。在内部,希望有大量的支持。

保时捷卡宴轿跑车GT

没有迹象表明这位Cayenne Coupe何时会到达。保时捷将在2020年推出很多911变体,包括Turbo和Targa。不过,该公司可能会在2020年的某个时候找到一个位置,以展示这种注重性能的跨界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